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2015媒体融合发展论坛官网正式上线

2015年08月12日11:3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11日电 (记者 倪乐融)今日,2015媒体融合发展论坛官方网站(http://rh.pdmi.cn)正式上线,网站将实时更新论坛最新动态,公布论坛日程、参会嘉宾、合作伙伴等信息。

由人民日报社与中共深圳市委、深圳市政府联合主办的2015媒体融合发展论坛将于8月19日在深圳举行,这是人民日报社搭建全行业、全生态媒体融合公共平台的又一重大举措。届时,相关部委和各级宣传主管部门领导、中央和地方主流媒体代表、知名专家学者、科技企业负责人、资本市场实力企业家将齐聚论坛,共商媒体融合大计。

人民日报社以权威、公信的媒体优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践行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战略部署,为各省、市宣传部门,各中央、地方媒体,技术创新企业提供权威政策解读、交流互动的高规格平台。

本届论坛将就“媒体融合政策解读与机制创新”这一主题进行深入探讨,中宣部等部委领导将阐释中央关于融合发展的最新精神,并对媒体融合相关政策进行权威解读;人民日报社与中央及各地市媒体将分享媒体融合发展经验,集中交流媒体融合的前沿理念、机制变革和其它重点问题。

同时,论坛将举办“媒体融合与资本市场”、“媒体融合与前沿技术”两个分论坛,集中展示媒体融合方式与技术创新的范本,对接媒体创新项目与资本力量。通过思想智慧的交融,激发创新火花,引领媒体融合未来发展方向。

新技术催生新业态,新业态昭示新未来。从媒体矩阵到管理架构,从技术革命到体制革新,媒体融合发展已成为互联网风口下锐不可当的时代潮流。拥抱互联网时代发展,驾驭时势,策应万变。

论坛联系方法:

2015媒体融合发展论坛秘书处办公室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15号楼

电 话:010-65367307

论坛官网:http://rh.pdmi.cn

(责编:燕帅、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