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石榴姐"苑琼丹变"包租婆" 参加真人秀被发掘母性

2015年08月14日07:41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石榴姐”:参加真人秀被发掘了母性

上周的《爸爸去哪儿》中,香港著名影星“石榴姐”苑琼丹化身凶悍的包租婆,与六位离开爸爸陪伴的萌娃过招,虽然刚出场的“狮吼功”吓傻众人,但面对萌娃们的真诚懂事,苑琼丹也终于绷不住凶悍愤怒的角色设定,和大家打成一片。

日前,苑琼丹首度接受媒体访问,畅谈录制的趣事,自曝拍真人秀比拍电影更累,但节目里的萌娃比想象中懂事得多,“很多人说小孩子都是星二代,肯定比较不乖,但这几个小孩子真的特别乖也特别听话,我太喜欢他们了”。苑琼丹坦言,录完福建站后自己内心其实一直很自责,虽然给康康留了联系方式,但“没有和小朋友们好好告别”,更笑言想偷回片场,继续当萌娃们的“石榴姐”和“包租婆”。

不管是风华绝代的石榴姐、还是为儿劳心的慈母殷十娘,苑琼丹塑造的多个角色都成为影迷口中的经典,作为香港喜剧戏骨和影视剧作品中的王牌绿叶,在荧屏上总给人带来欢笑的苑琼丹面对孩子也有柔情的一面。谈起平日如何和小孩子相处,苑琼丹坦率道出自己其实很怕小孩子淘气,“所以我平时对小孩子比较凶,拍戏时也没有和小孩子有过这种完全零距离的接触”。

但通过这次带孩子体验,苑琼丹笑言发现了自己身上的母性,和小朋友相处过程中有很多地方打动自己。(记者 陈颖)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