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偶像来了》让明星反问记者 林青霞原来最"八卦"

张越

2015年08月18日15:23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青霞爱八卦 追问记者"你最讨厌的采访对象姓什么"

  林青霞流露活泼的一面

  古力娜扎最近备受网络舆论压力

  8月16日,湖南卫视户外明星真人秀节目《偶像来了》举行第二次探班暨媒体见面会。跟以往发布会上明星被记者们“围攻”、“逼问”不同,《偶像来了》十位女星当天组成“复仇者联盟”,在“东方教主”林青霞的带领下向媒体发问,问题从“你觉得我们的节目到底好不好看”,到“你最讨厌的明星是谁”,让人惊觉原来“教主”也挺八卦!

  林青霞何时最孤独

  这次,《偶像来了》节目组别出心裁地给了明星们向记者“复仇”的机会,林青霞率领众女星集体追问记者。朱茵用并不流利的普通话直接问道:“在你的采访生涯里,有没有一些被访者让你觉得很讨厌?”听了记者的经历后,女星们还嫌不过瘾,林青霞又追问:“你可以说这个人的名字是两个字还是三个字吗?男的还是女的?可以说他(她)姓什么,这个应该没关系!”看着不食人间烟火的林青霞如此“八卦”,令全场爆发大笑。听闻该记者答说“名字是三个字,男的”,林青霞呼了一口气,环视周边的女星以及汪涵、何炅,然后说:“嗯,那我们就放心了。”这让汪涵也忍不住调侃:“青霞姐其实最八卦!”

  其后,林青霞更是心情轻松,开始话起家常。有记者问她,每次录完节目是否感觉很孤单。林青霞一时听错,很诚恳地回答:“我觉得是我嫁给我老公的半年前,那段时间最孤单。”察觉自己答非所问后,林青霞尴尬大笑,但接下来又坦率自曝女儿曾坚决反对她参加真人秀,因为怕她遭遇节目组恶整。不过,如今两个女儿都很满意她的表现。“我其实最在乎她们的感觉,她们说好看、喜欢看就已经很难得了。”林青霞说。

  娜扎再度泪洒现场

  之前在《偶像来了》首播中,古力娜扎说起在社交网站上频繁被“黑”时洒泪当场,让林青霞也跟着垂泪。随后,娜扎又被网友质疑是刻意博关注。这次发布会上,古力娜扎坦言:“这个事情招‘黑’我能预料到,哭完我就很后悔。当时我想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但姐姐们对我真的很好,我就忍不住说了。现在姐姐们每天都跟我讲鼓励的话,我感觉自己什么都能放下,开心最重要。”

  近日跟张翰公布恋情后,古力娜扎引来诸多争议,但她的态度显然比以往坦然和成熟许多:“既然选择做艺人,就应该把心态放好,也要从自己身上找问题,我有时候真的太脆弱了。我要把自己的内心修炼得强大,还要拿出好的作品来。”说到动情处,古力娜扎又忍不住眼泛泪光,心软的林青霞忍不住开口声援:“我觉得那是她最真、最动人的一段,她的情绪、情感全部都表现出来了,实在太令人心痛,让我想保护她、帮她解决问题。”调整好情绪后,古力娜扎表示:“我觉得好人、坏人总有一天会让大家看清楚,坏人不可能一直都演下去,总有一天会被大家了解。”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