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偶像来了"汪涵展全能本领 变身厨师为女神做拌面

2015年08月25日06:34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湖南卫视《偶像来了》已播出五期,名嘴汪涵在节目中展现的多面全能本领,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不少网友看过节目后大呼汪涵是“理想型的国民老公”,还有网友羡慕地直言:“杨乐乐赚到了,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吧?”

《偶像来了》中,汪涵与何炅两位“老伙计”,作为队长带领十位女神做游戏、体验生活。每一站的相处,都让大家的感情升温加深,也让观众看到了汪涵在名嘴主持之外更为全能的一面。即将播出的最新一期节目中,汪涵更是变身厨师,为女神们烹制爱心拌面。主持技能之外的博学、幽默、风趣、细心,更是让汪涵成为林青霞口中“听他说话就像读了一篇散文”的才子,也让大家力赞他“身上都是才艺”。

上期节目中布置房间时,队长汪涵带着五个女神逛街、精挑细选装饰物时,一副“只要喜欢就买”的爽快样子,以及会算钱会砍价的“务实”风格,瞬间就秒杀无数女粉丝。不少网友表示,通过《偶像来了》,越来越喜欢汪涵,不但说话好听,而且多才多艺,也有粉丝“深表可惜”地感慨:“都有家室了,而且还有个可爱的儿子小沐沐。”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