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大仁哥”被韩语台词玩坏 网友喊“又青姐”来帮忙

陈慧

2015年08月25日08:32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仁哥”被韩语台词玩坏网友喊“又青姐”来帮忙

图片

林依晨大学期间主修韩语专业。

  2011年凭借“大仁哥”火遍亚洲的陈柏霖,其在电视剧《我可能不会爱你》中对“又青姐”林依晨一往情深的形象依然令观众印象深刻。前晚,陈柏霖在为新片《坏蛋必须死》配音时,忍不住通过微博向粉丝求救:“快来帮帮我吧!”原来这是他第一次尝试用韩语配音,网友纷纷留言建议他去请教从韩文系毕业的林依晨。

  语言成为主演最难一关

  冯小刚和姜帝圭共同监制的电影《坏蛋必须死》,昨日在北京举办发布会,曝光了首款预告片,陈柏霖、孙艺珍、乔振宇和申贤俊等人的身份一次过揭晓。陈柏霖饰演在韩国教中文的老师“强子”,因为一系列偶然发生的意外卷入一场惊险浪漫的公路逃亡。发布会现场,陈柏霖称全片最大的挑战就是要说韩文台词,韩国女星孙艺珍称自己感同身受,并举例:“光是那句‘韩国小娘们’中文台词我就念了至少两百遍,才让自己满意。”

  对此,陈柏霖当场表示“不服气”:“两百遍已经很幸福了,我百分之七八十台词都是韩文,至少念过两三万次,每天收工之后别人都去吃饭休息了,我还要回到酒店继续念剧本。以前从没学过韩文,这一次算是收获了。”导演孙皓安抚道:“陈柏霖其实在语言上很有天赋,再加上他平时很刻苦,所以很有成效。有一次我们拍一段长达三页纸的戏,他一条就能过,非常了不起。”

  孙艺珍被推选为颜值担当

  作为女主角,孙艺珍昨日被推选为电影的“颜值担当”,她谦虚回应:“因为戏中就一个女生,所以男生们都很绅士,都不肯说自己最帅。”几位男明星还说,电影里最狠角色也是孙艺珍。陈柏霖笑说,自己在电影里的动作戏非常有看点,“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被孙艺珍打。”

  在片中饰演重要角色的韩国演员申贤俊,此前成功诠释过喜剧片《金馆长对金馆长对金馆长》,成为不少中国观众心中的“二次元大神”。他透露,自己这次在《坏蛋必须死》的角色“算是位警察”,并自带追踪识别本领。

  影片将于10月23日公映。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