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华谊兄弟净利同比增三成 互联网娱乐板块增长明显

顾梦琳

2015年08月27日07:5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谊兄弟净利同比增三成

  昨天,记者从华谊兄弟了解到,其发布的上半年财报显示,今年上半年,华谊兄弟营收达12.93亿,同比增长167.26%;净利润为5.039亿,同比增长35.4%。

  华谊兄弟上半年净利润出现增长主要是由于其主营业务呈现稳健发展。具体到三大业务板块,数据显示,上半年其影视娱乐板块营收达7.77亿,同比增长110.92%;品牌授权及实景娱乐板块营收达3.32亿,同比增长151.43%;互联网娱乐板块营收达4.886亿,同比涨幅达351.74%。华谊兄弟方面表示,上半年互联网娱乐板块增长明显,主要是由于其控股子公司银汉科技游戏业务发展态势良好,游戏《时空猎人》、《神魔》、《游龙英雄》取得较高收入。

  值得注意的是,8月中旬,华谊兄弟与平安银行达成300亿战略合作,平安银行将整合金融体系资源,支持华谊兄弟影视娱乐、互联网娱乐、品牌授权与实景娱乐三大业务板块的发展。截至今年上半年,华谊兄弟品牌授权与实景娱乐板块共实现签约项目13个。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