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赵丽颖回应片酬3000万 自曝对待爱情也像花千骨

2015年09月07日07:1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赵丽颖:我是会为情所困的人

  赵丽颖(左)和霍建华(《花千骨》剧照)

  回应3000万片酬

  “工资的正常浮动”

  伴随着新学期的开始,贯穿暑期荧屏的《花千骨》在湖南卫视与乐视TV也迎来了大结局。因为该剧的热播,剧中“小骨”的扮演者赵丽颖也成了今年暑期荧屏最热的女主角,收获了不少粉丝,传闻其片酬也一路上涨,高达3000万元。前晚,赵丽颖接受广州日报及广娱大本营的微信专访,她直言,自己生活中也像小骨一样,在爱情中属于付出一方,至于暴涨的片酬,赵丽颖哈哈一笑:“3000万?我怎么听说是4000万啊?没那么夸张,只是工资的正常浮动而已!”

  “我在现实里的爱情中也是付出型的,容易受伤”

  广州日报:剧情到了后半段更加虐心,有没有被自己的毁容妆吓到?

  赵丽颖:没有,因为我本身也是原著粉,所以在诠释角色的时候也希望能够最大化还原小说中的内容,毁容妆阶段也是表现人物这种蜕变成长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广州日报:很多人在看了《花千骨》后感叹你的演技有了质的飞跃,你自己怎么看?

  赵丽颖:对于我来说,喜爱一个角色,投入一个角色,就要跟她一样去感同身受。我庆幸的是在这部剧中我遇到的演员,他们都给了我剧中人物的真实感受。所以很多感情都是自然而然流露的,这个我觉得已经有点跳脱演技的范畴了,这种真情实感也是最打动观众的。

  广州日报:现实里你在爱情中也是会为对方付出很多那种人吗?

  赵丽颖:我在现实里的爱情中也是付出型的吧,以前可能没有什么概念,后来就觉得我大概就是付出型那种。这种性格的人可能会让自己比较容易受伤,因为你付出了就想得到回报,但是可能得到的回报又不是自己想要的那种,这时候就会身心疲惫。为情所困就是这个意思吧?我是会为情所困的人,但我很不喜欢为情所困的自己,所以希望自己把精力都放到工作当中,就不去想这些事儿了,可能会让自己开心舒服一点吧。

  “我确实无意中补了很多刀,我都不知道这个叫‘补刀’”

  广州日报:你参加《偶像来了》被封为神补刀的“赵小刀”,对这个称号能接受吗?你对真人秀怎么看?

  赵丽颖:能接受,因为我确实无意中补了很多刀,哈哈哈。但是我本身都不知道这个叫“补刀”,就是想什么就说什么了。我觉得我们《偶像来了》的12位哥哥姐姐妹妹都很好,大家在一起相处就像一家人一样。我们在相处的时候并没有台本什么的,最多只是一份简单介绍,今天要去哪里做什么游戏项目这些,大家都是很真实地在交流,这种感情是藏不住演不出来的,相信大家通过镜头通过电视也能够感受出来。

  广州日报:据说《花千骨》之后你片酬暴涨到3000万,是真的吗?

  赵丽颖:我怎么听说是4000万?哈哈!其实就是正常的工资浮动而已,没有那么夸张。大家能够喜欢《花千骨》我很开心,其余的就交给经纪人打理了。

  “不敢让青霞姐看《花千骨》,觉得自己太稚嫩”

  广州日报:有没有让青霞姐看《花千骨》这部戏?让她评价一下妖神的部分?

  赵丽颖:我不敢让青霞姐看。我觉得现在自己在演技这方面还是太稚嫩了。想说如果有一天自己在表演上真的做到游刃有余或者有足够的积累了,我相信那时候我的作品自然会走入青霞姐的视线的,现在还是继续磨练演技吧。(记者 林芳)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