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马云捧场阿汤哥《碟5》:怎么会有人长得这么帅

2015年09月07日07:40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云捧场阿汤哥《碟5》

  阿汤哥上海宣传《碟5》,马云现场支持。

  汤姆·克鲁斯的魅力到底有多强,除了粉丝挤爆红毯争相目睹偶像,就连马云也现身红毯亲自捧场。虽然遗憾错失成都行,不过9月6日阿汤哥终于携《碟中谍5》亮相上海站宣传,同行的包括导演克里斯托夫和女主角瑞贝卡。男神本尊现身,从下午的首映式红毯,再到晚上的发布会,忠实影迷们一路追随。

  50米红毯走了半小时

  阿汤哥就是这么随和

  6日下午3点,该片的上海首映式在上海影城举行,因为知道阿汤哥本尊要现身红毯,尽管并非休息日,但在主办方做的隔离看板外,依旧挤满了前来目睹偶像的影迷。大家高举着海报、签名本,甚至是有可能和偶像成功自拍的手机。下午大约2点过,主创们陆续踏上红毯。毫无疑问,在阿汤哥亮相的时候,全场尖叫声直接爆表。面对热情影迷阿汤哥也展现出超强亲和力,不仅红毯上与影迷微笑挥手,而且按照国际惯例,签名、合影也尽可能满足。受电影院场地限制,红毯只有短短50米,不过阿汤哥硬是走了半小时,一一满足爆棚影迷们的要求。

  此次上海首映红毯还有一个大彩蛋——马云居然也现身支持。尽管此次阿里影业是《碟中谍5》的投资方之一,不过能请动马云亲自出席,阿汤哥的面子足够大。在电影放映前,马云还与阿汤哥一起上台,还“称职”地担任起绿叶角色:“我最爱的电影就是《碟中谍》,而且怎么会有人长得这么帅又演得这么棒。”

  《碟中谍6》将开拍

  主演还是阿汤哥

  在随后于上海某酒店内举行的发布会,主办方更是如临大敌,派出近40名保安维持现场秩序。在发布会上,阿汤哥也再度展现迷人笑容。尽管已经是第五次扮演“伊森”这个角色,但是阿汤哥说自己完全不会厌倦:“对于这个角色,每一部都是新的挑战,因为故事不同,所以对于我来说充满了新的挑战。”

  在《碟中谍5》中,扒飞机、无氧潜水、悬崖飙车等动作戏看得影迷窒息。对于阿汤哥来说,每场戏都并不轻松。其中,电影中她与女主角的摩托车悬崖追逐戏就让他惊呼危险:“因为确实速度太快了,有时候要提升到130英里每小时,而且我没有戴一些护具,很危险。”如今《碟中谍》系列已经拍到第五部,接下来还会否拍摄,第六部何时开机,也成为外界关注焦点。阿汤哥当天也说,自己已经成为电影的制片人之一,是电影的老板,如果今后还要继续拍摄,自己也会参与每一部的拍摄。而目前也传出消息,《碟中谍6》已经确认开拍,暂定2016年中开机,锁定2017年暑假档。不过除了汤姆·克鲁斯继续担任男主角,剧本、导演等都还未确定。

  结束昨天的上海行之后,阿汤哥此次中国行就只剩下北京。6日记者也提前打探到,此次阿汤哥和剧组主创前天就已经抵达上海,因为临时被告知成都行取消,所以也有了充足的时间休息。据负责阿汤哥中国行的公关公司介绍,此次来华宣传整个剧组大概有30人左右,因为之前阿汤哥已经到过上海、北京,所以并没有提出更多的要求,展现高配合度。(记者任翔上海报道)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