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捉妖记》超《速7》 登顶内地票房榜

高宇飞

2015年09月12日08:3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登顶内地票房榜

  《速度与激情7》在今年5月创下24.26亿的票房纪录。仅仅过了4个月,这项纪录就在昨日被打破,电影《捉妖记》昨日18点已获得24.27亿元票房,取代“速7”成为内地影史票房榜总冠军。

  电影《捉妖记》7月16日首映,后又获得密钥延期一个月,目前已在内地上映长达58天。昨日截至18点,电影《捉妖记》已获得24.27亿元票房,正式打破短短四个月前《速度与激情7》创下的24.26亿的票房纪录,成为新一代内地电影市场票房总冠军。上映后打破多项纪录,《捉妖记》票房先后赶超《阿凡达》《侏罗纪世界》《复仇者联盟2》,随后又在8月8日超过《变形金刚4》的19.78亿,成为内地票房榜第二位。目前距《捉妖记》下映还有5天,以300万左右的日票房,《捉妖记》的最终票房应该不会比《速度与激情7》高出太多。

  暑期国产三部强片中的另外两部也斩获佳绩。《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最终票房锁定在9.56亿,排在内地总票房第14名,国产电影第8名。《西游记之大圣归来》也成为内地上映的动画电影中的冠军,排在第2名《功夫熊猫2》前列。《煎饼侠》内地总票房为11.6亿,居内地电影票房榜第10名,国产电影第5名。目前内地影史票房前10位的电影中,有5部为华语电影,分别是《捉妖记》《人再囧途之泰囧》《西游·降魔篇》《心花路放》和《煎饼侠》。

(责编:邹菁、李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