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于正《云中歌》将开播 编剧坦言做好准备被吐槽

2015年09月13日07:22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云中歌》做好准备被吐槽

  主演杜淳(右)与Angelababy在开播发布现场。

  于正担任制作的每一部戏似乎都是口水和收视齐飞,观众边看边吐槽,但收视率屡创新高也是事实,因而“于正现象”也是圈内一怪。今晚,由于正工作室承制的古装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将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和优酷视频同步开播。该剧汇集了Angelababy、陆毅、杜淳、杨蓉等演员,虽然于正在发布会上大谈所谓的“于氏美学”,但编剧沈芷凝就坦言,已经做好了被吐槽的准备。

  电视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不仅是于正与Angelababy的首次合作,同时也是Angelababy的电视剧处女作,深耕于大银幕和热门综艺中的Angelababy因其女汉子的性格和清纯可人的形象俘获了大批观众的心。而在该剧中,Angelababy将演绎少女云歌在情感纠葛中的成长蜕变,情绪的转换是对演技的极大挑战。剧集之外,Angelababy的情感已尘埃落定,谈到何时与“教主”黄晓明举行婚礼时,Angelababy笑言,“马上就来了嘛,希望温馨一点,只要嫁对人,什么都对了。我觉得选对一个人,跟他领个证,就是最好的诺言。别的都是假的,这是最真的。”

  《大汉情缘之云中歌》讲述了Angelababy饰演的绿衫少女云歌遵循年少时的“青梅之约”勇敢寻爱,10年后从大漠来到长安寻找年幼时相遇的陵哥哥,并在一次次错认和阴谋中成长。原著作为桐华的经典古装言情小说拥有广泛的读者基础,此番改编成电视剧更是受到业内人士的瞩目,面对网络上不同的声音,编剧沈芷凝在发布会现场也表示“已经做好了被吐槽的准备”,并解析了电视剧相对于原著的改编方向:“我会根据市场上还有古装戏的政策上的要求来做一些调整,让这个戏更加完美地呈现在观众面前。桐华老师的小说很精彩,我在改编上希望可以保留原著小说里最精彩的部分,而其他像政治上斗得比较厉害的部分就稍微调整一下。”(记者 冯遐)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