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贝爷"来中国领衔探险真人秀:这才是冒险的开始

2015年09月14日07:4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贝尔大呼:“这才是冒险的开始”

  刚与美国总统奥巴马结束野外探险的贝尔·格里尔斯来中国了。10月,由他领衔的探险真人秀《跟着贝尔去冒险》将在东方卫视周五晚首播。昨日,节目组发布宣传片,野外求生第一人贝尔·格里尔斯中国首秀却选择在暴雨中开机,整个节目组均被淋成“落汤鸡”,贝尔大呼:“这才是冒险的开始!”

  贝尔·格里尔斯曾服役于英国特种部队,热衷于把自己扔进游客容易误入的无人区,只携带水瓶、火石和刀子以身犯险,向人们真实演示如何在荒野中生存。真实记录他求生点滴的纪录片《荒野求生》成为史上最受关注系列纪录片之一。据悉,贝尔此行带来了自己的御用摄影和安全团队,与他一同探险的是复旦教授蒋昌建以及韩雪、张钧甯、刘语熙、吴倩、谢天华、张丹峰、大张伟以及白敬亭8位艺人。拍摄首日,贝爷就给这些素未谋面的队员们一个下马威,不但没收了一切电子设备,还让所有队员感受了他的标准出场动作跳飞机并要求所有队员自己搭帐篷夜宿荒野,就连“智慧导师”蒋昌建都未能幸免。据透露,这些外表看似弱不禁风的队员的表现,着实让“铁血教官”贝尔刮目相看。节目组为了让明星们安心拍摄,每位明星都买下了巨额保险。据悉,这次节目组投下的巨额保险创造了中国真人秀的新纪录。

  对于自己的中国首秀,贝尔充满信心,并给出中国观众必看的三个理由:“首先,我的队员都是有过阅历和成功经验的优秀人士,这个节目将让观众接近他们的真实一面。他们将从名利的光环里走出来,互相依靠,团结作战,在野外生存。第二,他们面对的挑战是令人望而却步却又充满吸引力的,绝对会让所有人都得到鼓舞和激励,让我们来一场狂飙肾上腺素的冒险!最后,强者获得奖赏,弱者接受惩罚。如何面对我给出的奖惩,将是对他们性格的真正考验。”(记者 祖薇)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