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我不是明星》本季首轮淘汰赛 李若彤反串"杨过"

2015年09月14日07:52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不是明星》开启本季首轮淘汰赛 李若彤助阵,反串“杨过”

助阵黄百鸣之女,李若彤反串“杨过”。

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今天22:00将播出第七季的第二期节目,也是本季的首轮淘汰赛,四位明星子女及家人中将有一位遗憾离开。为此,明星子女也是各出奇招:曾志伟之子曾国祥得到了姐姐曾宝仪的惊喜助阵,姐弟俩在舞台上上演了一场默契大考验;王皓妻子闫博雅则请到了“老爷专业户”寇振海的妻子李婷为自己的舞蹈作指导;范志毅之女范斯晶更请来老爸范志毅现身跳舞互动;曾在《我不是明星》的舞台上复刻过“小龙女”经典形象的李若彤这次惊喜反串“杨过”为黄百鸣之女盛君倾力助阵。

曾宝仪姐弟默契大考验

本周面临淘汰赛,四位选手都卯足了全力,希望能献上最完美的表演。其中,曾国祥十分投入地演唱了一首窦唯的《噢!乖》。曾国祥坦言,选择这首歌,其实是受了姐姐曾宝仪的影响,“最开始姐姐介绍这首歌给我听的时候我刚好是十五六岁的叛逆期,听到这首歌的歌词觉得特别喜欢,可以说这首歌对我来说还是比较有意义的”。

不过,对于弟弟的选择,曾宝仪却不太认同,更透露为了给弟弟加油一直隐瞒登台的消息:“我为了给他惊喜,这几天都不敢联络他,就怕被他知道我要来。如果我知道他要唱这首歌,我一定会先阻止他的。”而姐弟俩难得在舞台上相聚,自然免不了要经历一番默契考验,爱搞怪的鸥哥甚至拿出了“曾志伟大哥身高是多少”这样的搞怪问题,十分逗笑。

李若彤现身反串“杨过”

《我不是明星》的舞台上经常会出现各种经典电视剧的复刻桥段,每次都能给观众带去不小的惊喜。在之前的节目中,被誉为最经典“小龙女”的李若彤时隔19年后以“小龙女”的形象为“皇后娘娘”戴春荣之女郝洛钒助阵,曾引发网友们的集体怀念。

而在本周节目中,为了给黄百鸣之女盛君助阵,“小龙女”李若彤竟然摇身一变反串起了“杨过”。当被问及为何会尝试反串时,李若彤俏皮地反问现场观众:“大家不觉得好玩吗?”而对于扮演“小龙女”的盛君,李若彤也给出了相当肯定的评价:“我觉得她外形挺像的,演得也很好,完全吸收了我们表达的感觉。”说着,李若彤也对自己这部当年作品感慨良多,“能够看到大家这么喜欢这个角色,我真的是一生无憾。”(记者 曾索狄)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