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马东宣布启动"奇葩说"第三季 高晓松取代金星回归

2015年09月18日07:18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再合体 马东创业续“奇葩”

  最近围绕媒体人的关键词莫过于“离职潮”,从传统媒体跳槽新媒体、从新媒体到自主创业,而马东则是先后经历过这两个阶段的人。2013年从央视综艺频道加盟爱奇艺;而前日从爱奇艺离职的马东正式宣布成立新公司米未传媒,并同时宣布《奇葩说》第三季即将启动,高晓松将取代金星回归评委席。

  活动现场不仅云集了李开复、徐小平、王强等知名投资人和爱奇艺创始人龚宇,蔡康永、金星、郭德纲、贾玲、柳岩等演艺界大咖也作为好友纷纷助阵。对于这家以内容为主导互联网新公司,马东阐述了自己创业的初衷,“之所以出来创业,是想体验更多角色。”而为什么要继续做内容?是因为“这个时代是纯内容的黄金时代,通过独立的公司去做内容,效率会更高。”

  伴随着米未传媒公司的成立,发布会现场还宣布《奇葩说》第三季即将启动,但令人意外的是,金星将退出,取而代之的是高晓松的回归。马东也证实这一消息并称高晓松将回归《奇葩说》第三季,而蔡康永也确认会继续加盟第三季,“马晓康”将再度合体!这两位超级会说话的搭档,也是马东在内心最想挑战的辩手,“辩论我觉得想辩赢高晓松和蔡康永真的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我在第一季和第二季有些期里分析过他们的辩论风格,真的,就是想在辩论上面超过他们俩,这些都是我的肺腑之言。”(记者 冯遐)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