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央视猴年春晚总导演尚未最终公布 媒体锁定吕逸涛

2015年09月18日07:54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70后吕逸涛 猴年春晚总导演?

9月16日,华西都市报报道了央视已开始秘密筹备猴年春晚,阅兵和申冬奥将成为最大亮点的消息,引起了很大关注。9月17日,有媒体报道称,70后吕逸涛已确定出任2016年央视春晚总导演。对此,华西都市报记者昨晚电话联系了央视综艺频道大型文化活动中心一位负责人,这位权威人士回应称:“请以央视综艺发布为准。”记者随后又向央视总编室一位工作人员求证:“吕逸涛出任2016年央视总导演,确定了吗?”得到的答复是:“我们还没有这方面的信息,我们也是从网上看见的消息。”

据有关方面介绍,吕逸涛从中国传媒大学本科毕业后,直接进入央视二套财经频道工作,从记者、编导开始做起。他也是哈文导演的老搭档,两人合作多年。2004年,吕逸涛出任《梦想中国》大型电视活动总导演,成功推出了川妹子郑凡、熊汝霖、海鸣威、白冰等艺人。后来与哈文合作,执导过《咏乐汇》,还有央视春晚。

尽管截至9月17日晚9时,央视还没有公布总导演名单,但筹备工作早已开始。据悉,央视2016年将继续开门办春晚,继续热情邀请全国众多基层文艺创作者,积极为2016年春晚创作新节目,欢迎各地为春晚选送推荐好节目。(记者 杜恩湖)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