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第四季《好声音》导师对战 学员选败了汪峰气坏了

2015年09月27日08:42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学员 选败了 汪峰 气坏了

  25日晚浙江卫视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导师对战”第二场汪峰和庾澄庆战队的对决中,汪峰的摇滚战队不敌庾澄庆多变曲风,以1比3落败,汪峰行使复活权利使贝贝进入下一场的鸟巢冲刺夜,最终庾澄庆组的赵大格、 谭轩辕和张姝,汪峰组的黄勇和贝贝晋级。

  开场随着黄霄云28比23不敌赵大格,贝贝25比26不敌张姝,汪峰战队遭遇两连败,让汪峰的表情愈发严肃。在贝贝发表临别感言时,汪峰突然走上舞台说,“贝贝,你话说的太多了”。然后转向观众问:“她下去,我不答应,你们答应吗?”直接拉过贝贝走向座椅按亮一盏灯,使用了唯一的复活权利,说“行使我们自己的权利,不需要遮遮掩掩”。

  在第三轮汪峰队的张鑫鑫再次以25比26不敌谭轩辕时,汪峰再也撑不住气,招手示意华少,主持人华少让现场音乐暂停,镜头给了表情沉重的汪峰。“刚才前两位学员的表现,超出我心理预估很多,此刻我想说几句心里话,作为我的对手哈林老师,我跟我的家人说过,这一季我最喜欢的是哈林学员的状态和他挑的歌,张鑫鑫还有我前面两位都落败的学员,我一定要告诉你们,我充满歉意,我一定要跟你们说对不起,请原谅我的直白,你们没有输在音乐上,你们也没有输在对方学员的精彩演唱上。”面对此时在台上哭泣的张鑫鑫,汪峰说,“你不要哭,我在这里要感谢所有的音乐制作人,结果永远无法预测和摆布,结果什么都有可能,但是你们的歌声一定会播出来,现场的所有人记忆不会抹去,我的话说完了。”记者了解到,在现场汪峰还有一段话,认为落败不在于学员演唱,而是媒体对他有偏见,暗示投票不公,这一段话在播出时被节目组剪掉。

  连赢三场的庾澄庆跟最后一位出场的马吟吟说,“我觉得你说不开心也太矫情了”,而最后一组对战时,马吟吟面对黄勇落败时,发表临别感言时只说了两个字“救我”,导师庾澄庆也赶紧按下了复活的按钮。马吟吟与被汪峰挽救的贝贝进行了最后一轮的PK,最后贝贝以一首《蓝莲花》胜出。陈梦溪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