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老爸的爱情》很励志 陈赫转型"富二代"问题青年

刘桂芳

2015年09月27日09:20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老爸的爱情》很励志

  图为该剧剧照

  由闫学晶、何冰、陈赫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老爸的爱情》25日晚在天津卫视开播。陈赫首度转型“富二代”问题青年,与何冰饰演的退伍军人盛利大打出手。对于剧中角色,陈赫表示:“这个角色混账得我自己都快看不下去了!”

  《老爸的爱情》讲述的是退伍老兵盛利(何冰饰)面临女儿瘫痪、夫妻离异以及事业失败等多重打击后,努力克服困境改变自身,最终实现了人生“逆袭”,被誉为励志版“北京中年”。作为人艺的老演员,从影多年的何冰非常擅长塑造小人物形象,面对剧中被虐经历,他表示:“看多了女性的励志故事,这次换作我被虐,感觉挺过瘾。男人在遇到生活重大变故时承受的压力与责任也很大,希望通过我的演绎,能让观众感受到夫妻之间的互相体谅和理解有多重要,你们的生活比盛利强多了。”

  陈赫扮演的“富二代”冷雷雷是个问题青年,陈赫表示:“前半部戏里,我就是个彻头彻尾的混蛋,我自己都快看不下去了。其实有时候这种转型也挺折磨人的,还是觉得做好人舒服。不过,没有他前面的‘坏’也就衬托不出盛利的伟大,这种牺牲还是值得的!”

  爱情也是本剧的一大亮点。剧中的盛利夹在前妻、恩人和爱人三个女人之间,面临“爱情三选一”,让“大龄剩男”何冰笑言:“生活中,我可没有他那么旺的桃花运。剧中的感觉不错,以后还得多接这样的戏。”

  闫学晶在剧中首次出演一位抛夫弃女的“势力妻”,与何冰的对手戏也成为开篇亮点。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