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港囧》开"囧"了 赵薇萌点十足包贝尔被"路人转粉"

崔迎 王世瑾

2015年09月27日10:15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港囧》开“囧”了

由徐峥执导,徐峥、赵薇、包贝尔、杜鹃主演的“年度最受期待”电影《港囧》已于25日登陆全国院线。25日,电影在奥斯卡大上海国际影城举行看片会。凭借全民燃爆的口碑效应以及影片“情在囧途、不止于笑”的类型升级,《港囧》强势跻身中秋国庆双档期最强梯队,打响中秋国庆双档期的“头炮”。

港产元素让“囧途”升级

影片讲述的是徐峥扮演的徐来和包贝尔扮演的小舅子抱着各自不同目的来到香港,展开了一段阴差阳错,啼笑皆非的旅程。电影“港味儿”十足,20首脍炙人口的香港经典歌曲贯穿《港囧》全片始终,有观众表示“太兴奋了”。

《港囧》中葛民辉、李灿森、苑琼丹、王晶等15位黄金港片配角的客串出演也让观众仿佛一瞬间回到了香港电影的黄金时代。更值得一提的是,电影虽然是喜剧影片,但影片里面惊险的高空打斗、节奏紧凑的追逐戏,让影片变得元素多样。

赵薇喜剧萌点十足

包贝尔被“路人转粉”

赵薇、包贝尔的加入也成为《港囧》最大的看点之一。赵薇此次饰演徐峥的妻子蔡菠萌点多多,一句反驳徐峥的台词“你留着鱼刺正好补钙”引得全场观众捧腹大笑。而出道10年的包贝尔在这部“年度最受期待”的电影里贡献了最拼命表演,坠楼、跳桥、撞车等惊险动作戏份让人不禁赞叹他的演技,有观众感叹道:“没想到包贝尔演技大爆发,今天开始要路人转粉啦。”

作为“囧”系列的第二弹,《港囧》的升级之处就在于抛弃了单纯公路喜剧的路线,除了一路囧途,更多的是探讨人生、初恋和婚姻,以及中年男人的青春骚动和错失梦想的遗憾。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