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鹿晗加盟"跑男"第三季 网友调侃拉低年龄提升颜值

2015年09月30日07:39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鹿晗 提升颜值

  由浙江卫视打造的《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又要来了!在昨日深圳举行的发布会上,将于10月23日开播的新一季“跑男”全新阵容亮相。除邓超、Angelababy、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六位成员继续回归外,新晋加盟的人气小鲜肉鹿晗也现身“跑男”大家庭。大量网友调侃:“鹿晗的加盟,直线拉升了跑男团的平均颜值和‘鲜肉值’,让以30+大叔为主的跑男团,一下子‘年轻’了不少。”

  发布会现场,邓超不改逗比气质,边开玩笑边对团队“表白”,“我就是售后服务,我要把大家服务好,做一个很牛的控球后卫,把球团给我们的队友,让团队获胜。”身着白色卡通卫衣的李晨,和以往的超man形象反差极大,邓超趁机调侃:“小鲜肉(鹿晗)一来,他每天穿的都很卡哇伊,很有压力,所以是心机订制。”

  李晨则坦诚心扉,富有童趣地把“跑男团”形容为一个动物园,“我们就像动物园的神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角色,牛啊,二师兄啊,小猎豹啊……这次小鹿来了。每一次游戏,其实都是我们每一次拼尽全力的人生。”

  对于质疑最多的审美疲劳问题,第三季节目总制片人岑俊义说:“再好的团队,再棒的节目,都会有不够完美和需要不断自我超越的地方。尽管跑男已经走到第三季了,我们还是会像对待第一季那样,诚意满满,回到原点,不忘初心再出发,就像对待初恋那样的虔诚。”尤其在游戏环节设计中,节目组也将从极具中国特色的“国民游戏”宝库中进一步挖掘,像踢毽子、跳大绳等承载了几代人共同记忆的活动,在90后团队的创新改造下,将被赋予全新看点。(记者 冯遐)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