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鹿晗加盟"跑男"第三季 节目录制门票炒到五千元

2015年09月30日07:54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鹿晗变“跑男”录制门票炒到5000元一张

  新一季“跑男”集体卖萌亮相。

  鹿晗加盟,成人气担当。

  一年推出两季节目,跑男吸金程度破表。9月29日,《奔跑吧!兄弟》(以下简称“跑男”)第三季在深圳举行开播发布会,宣布10月23日正式开跑。当天跑男们一字排开,取代包贝尔新加入的小鲜肉鹿晗无疑人气最高,就在发布会前一天,节目录制的门票被炒到5000元一张。另一个话题人物Angelababy(简称Baby)29日也被记者们追问婚礼筹备情况。

  鹿晗成为人气担当门票炒到5000 一张

  早在第三季节目启动之前,包贝尔方面就确认因为档期问题,第三季节目中将退出跑男团。至于由谁来接棒,鹿晗加盟也早已得到证实。29日在发布会现场新一代跑男团一字排开,新加入的鹿晗最受媒体关注。与跑男前辈们站在一起,鹿晗显得非常害羞,表示自己是来向大家学习的,但在撕名牌环节,自己一定不会手软。

  对于参加节目成为跑男之一,鹿晗兴奋表示:“我自己也很喜欢看跑男,还在想说什么时候可以上节目玩玩,没想到这次有机会可以成为跑男一员,像实现了梦想。”

  鹿晗的加入也即刻成为跑男团的人气担当。就在发布会前一天,节目组在深圳录制节目。虽然全程保密到家,连媒体也是当天晚上被带到现场,才知道录制的场地。没想到粉丝却是全程追踪,并在网上曝光录制地点。当晚节目在深圳某体育馆内录制,因为鹿晗将亮相,现场不仅假票横飞,而且入场券被黄牛票炒高至5000元一张,号召力惊人。

  Baby婚礼筹备倒计时隔空邀约黄渤送红包

  虽然已经连续参加了三季节目,不过Baby昨天同样成为记者的宠儿。10月8日即将与黄晓明在上海完婚,赶在婚礼前主动现身,自然要被问到婚礼的筹备情况。

  之前两人的喜帖已经曝光,封面是一扇铁门,上面写着“ah”,里面以两人相拥的剪影为背景。根据喜帖显示,婚礼将于10月8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喜帖上印有二人剪影,婚礼现场预计席开 200桌,将邀请2000名宾客见证幸福。而在9月24日晚间,Baby也在Instagram上晒出自己的超大颗鸽子蛋钻戒。据外界预估,该钻戒镶有1颗5.53克拉梨形DIF级美钻,以及73颗明亮式切割钻石,估价过千万。

  发布会上被问到婚礼情况,Baby表示主要是黄晓明在主力筹备,一切都非常顺利。有趣的是,之前黄渤在参加活动时接受采访被问及黄晓明大婚是否会送红包,机智的黄渤巧回:“我不知道他们现场会不会发红包。”当记者提起这个话题,问Baby:“黄渤老师找你们要红包,你们还会邀请他吗?”她笑着回应:“不是应该黄渤老师给我们红包吗?哈哈哈,当然会邀请,无所谓的,只要大家开心就好。”(记者任翔)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