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刘强东大堡礁迎娶奶茶妹妹 宣读结婚誓词当场热吻

2015年10月03日07:36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强东大堡礁 迎娶奶茶妹

  婚礼前夜举行宴会预热

  昨日,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章泽天在澳大利亚大堡礁举办盛大婚礼,上百位亲朋好友受邀赴宴。婚礼上,两人身着白色礼服,在众亲戚好友的见证下互换戒指,宣读誓词,并当场热吻,幸福洋溢。据悉,参加婚礼的共有150多人,除了双方亲友外,刘强东还特地请来了投资人和京东的老员工,一起见证幸福时刻。

  前晚,一组刘强东与章泽天的婚礼前夜欢迎宴会照片就在网上曝光,照片中的奶茶妹妹身穿蓝色纱裙,刘强东则穿情侣系西服相衬。两人挽手对视幸福甜笑,为次日的婚礼奏响了浪漫前奏。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当地时间下午5时左右),刘强东与章泽天携手进入花团锦簇的婚礼现场。刘强东身着帅气西装,章泽天笑靥如花,纯白婚纱仙气十足。婚礼在草坪上进行,两人在牧师见证下,交换戒指,宣读誓词,并当众热吻,气氛温馨感人。

  回顾刘强东和“奶茶妹”章泽天的情路,相差近20岁的两人,虽然从2014年4月恋情曝光起就不被各方看好,但如今终于修成了正果。今年年初,两人携手回乡,刘强东向乡亲们介绍章泽天为“媳妇儿”。今年5月底,他在澳洲一艘游艇上向章泽天求婚成功,随后不久就在悉尼大学拍摄婚纱照。今年8月8日,有网友微博爆料,刘强东和章泽天现身北京市朝阳区民政局领证,正式结为夫妻。两个月过去,两人的婚礼在大堡礁隆重举行。(小妖)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