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黄晓明今天迎娶Angelababy 北电群星扎堆参加婚宴

2015年10月08日09:38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晓明今天迎娶Angelababy

上海滩摆世纪婚宴

明星阵容超电影节

备受关注的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盛大婚礼,将于10月8日在上海隆重举行。黄晓明的婚宴将席开200桌,邀请2000多位宾客见证自己的幸福时刻。而此次参加婚礼的重量级明星包括赵薇、范冰冰、李冰冰等,阵容着实强大,已远远超过金鸡百花电影节的颁奖礼,仅仅赵薇、范冰冰等同学及好友参加婚礼,就会“热瞎”人们的双眼。

为同学撑场面 北电群星扎堆参加婚宴

黄晓明的这场婚宴已经引发全国娱乐圈各界人士瞩目,单是获邀出席的内地与港台明星艺人已逾百位。因为邀请的宾客众多,其明星豪华阵容已经远远超过今年的金鸡百花电影颁奖礼。据悉,赵薇将率一群北电同学出席,并现场送惊喜。范冰冰、李冰冰这次为了共同的好友出席婚礼,专门调整了工作档期。而身为晓明好友的李冰冰,将会为Baby做伴娘,并有特别任务在身,她负责在黄晓明接新娘期间制造惊喜,务求让黄晓明过五关斩六将才能娶得美人归!

正在波兰华沙出任肖邦钢琴比赛评委的钢琴大师李云迪,7日从华沙飞往上海,专程参加黄晓明夫妇的婚礼,并为黄晓明当伴郎。李云迪的父亲李川透露:“李云迪这一趟国际城市的往返相当辛苦。要坐近20个小时的飞机。但李云迪很乐意,因为李云迪和黄晓明一直是好朋友。”

两人婚前告白 恋爱6年仍似初恋

就在婚礼开始前,记者获得了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甜蜜告白视频,两人既有默契作答,也有调皮拌嘴,各自表达了即将迈入婚姻殿堂的兴奋之情。Baby尽显小鸟依人的可爱一面,而黄晓明则毫不掩饰对新婚妻子的宠溺。“爱情是什么?爱情就是我跟Baby好了6年了,还是感觉像初恋一样,这可能就是爱情吧。”黄晓明说。

黄晓明表示自己比Baby更紧张,因为婚礼主要是他一手操办的;Baby夸赞晓明“越来越帅”,晓明则笑道:“都6年老夫老妻了还有啥感觉啊。”此外他们还回顾了因Baby外婆生病而在上海相识的经历,透露之所以选择10月8日举办婚礼是为了纪念前一日Baby外婆的生日;紧接着又展望了一下婚后生活,希望能有更多时间留给家庭和彼此。“我喜欢的就是现在的你”“是我的守护神”“婚后做好吃的给你,把你养胖一点”“婚后当然是你说了算啦”……不愧是新婚燕尔的小两口,给对方的告白每一句甜到腻哦!沐沐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