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猴票》现世引波澜 王千源边潇潇演绎普通人爱情

陆云红

2015年10月12日09:27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千源边潇潇演绎普通人爱情

  昨天,电视剧《猴票》在横店影视城开机。这部反映当代北京人生活的平民史诗大剧,吸引了当红影星王千源、边潇潇加盟,导演俞钟有多部主旋律作品。

  二十世纪末,北京印刷厂工人翦卫国,赢得厂花江明娟的好感。婚后江明娟发现翦卫国“骗”了自己,生下孩子后毅然离他而去。工厂倒闭翦卫国去开出租车,四姐拿出珍藏多年的绝版猴票,让翦卫国变卖后买房,带着孩子翦峰一起生活。价值连城的猴票使翦卫国不敢随意出手,但绝版猴票现世的消息却引来不少人的垂涎。小小一枚猴票,令翦卫国和四姐的生活骤起波澜,各色人物在金钱诱惑前显现出世间百态。翦卫国毅然将猴票捐出,了断所有人的念想,而他则开着自己的出租车,带着四姐去登记结婚。

  因出演电影《解救吾先生》里反一号“绑匪”张华而当红的中戏名角王千源出演翦卫国,边潇潇出演四姐,两人将联袂演绎一出普通人凄美的爱情大剧。曾因电视剧《在那遥远的地方》走红的青年导演俞钟,继去年明星剧《女人的颜色》后,再度执导平民大剧《猴票》。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