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第六届中蒙新闻论坛在内蒙古举行

2015年10月16日13:40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第六届中蒙新闻论坛在内蒙古举行

  10月15日,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支持、内蒙古自治区政府新闻办公室和蒙古国记者协会共同举办的第六届中蒙新闻论坛在内蒙古阿拉善盟举行。本届新闻论坛的主题为“推动互联互通,促进共同发展”。

  论坛上,来自中蒙两国的9个媒体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两国新闻界达成了一系列建设性共识,并发表了《第六届中蒙新闻论坛倡议书》。《倡议书》指出,第一,共同为构建中蒙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第二,共同为“互联互通”建设传递正能量;第三,共同引导好“互联互通”的民间交流;第四,不断完善中蒙双方新闻媒体高层交流互访机制;第五,支持双方媒体多层次、多领域合作交流。

  中蒙新闻论坛是中蒙两国开展新闻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自2010年举办第一届中蒙新闻论坛以来,两国媒体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规模逐步扩大,同时也更加务实。5年来,中蒙双方互派记者50多批次1000余人,实现了媒体互派记者、互换稿件、合作办报、合作制片等常态化。(钟欣)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