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江苏卫视打造全新真人秀 明星女婿如何拜见岳父?

2015年10月16日08:11  来源:上游新闻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邹市明:把岳母伺候好 王祖蓝:高帽子随便送

在生活中,女人之间的“婆媳关系”“妯娌关系”都是难题,这类题材也频频出现在荧屏上,那么,男人之间的“翁婿关系”又算不算难题呢?江苏卫视打造的全新真人秀《女婿上门了》,将从10月25日起每周日晚聚焦“翁婿关系”话题。昨日,节目组在京举办发布会,王祖蓝、沈腾、邹市明携带自己的家人以及岳父母现身。那么,这些明星是如何当一个合格的女婿呢?

王祖蓝搞定岳父大人: 投其所好糖衣炮弹

王祖蓝与李亚男经过多年爱情长跑终于在去年修成正果,一家四口人中,不仅太太李亚男要高过王祖蓝,连岳父岳母也比王祖蓝要高。如何与岳父母相处?王祖蓝擅长戴高帽子,反正说好话又不花钱,“他们一点都不像老人家,反而像我的姐姐和哥哥,看起来比我还年轻。他们品位也高,平时经常帮我买衣服买鞋,比我选的要得体好多。他们家庭的教导也是比较高贵的,所以教出了一个这样好的老婆。”被问到一开始见到王祖蓝是否达到理想的女婿标准时,岳父的回答很直白:“一开始?差远了!”最终如何打动岳父母的,王祖蓝透露当然是靠诚意,“首先是对他们女儿好,听岳父母的话。”在和岳父的相处上,王祖蓝也有自己的诀窍,“我岳父从事的是与艺术相关的工作,我平时就会多学习这方面的知识,有共同话题聊天就能走得近。”

邹市明搞定岳母大人:

女王大人说一不二

第一次见面时邹市明也被岳母嫌弃,“第一次见他,肯定不符合我想象中的女婿样子。因为我女儿是学金融的,我觉得得找对她事业有帮助的,一个搞体育的不太合适,那时候就很反感。但是后来和女儿说了一个要求,一定要有责任心的,以后任何时候都不会抛你而去。”邹市明说在家里岳母就是“女王大人”,切水果剥橙子端茶倒水邹市明就像个跑腿的,“这次上节目对我来说也是一个挑战。妈妈一直都是在照顾我们,带两个宝宝,而且岳母在节目中把以前容忍的都爆发了出来,让我自己也有一个自省,让我知道她的付出比我想象的还要多。”

沈腾搞定岳父大人:

一切尽在酒杯里

《夏洛特烦恼》男主角沈腾和女友王琦爱情长跑了十二年,和另外两组家庭相比,虽然没有正式结婚,但对准岳父岳母相当了解。沈腾说,“我和他们交往的时间起码有11年了,尤其是我的准岳母,我和她的关系就像哥们儿一样。”女友王琦顺势爆料,“他平时不叫我妈妈叫阿姨,而是叫雪儿,因为我妈妈的qq名字叫‘夏日的雪’。”虽然对准岳母有昵称,但是对准岳父还不敢,沈腾说,“我跟叔叔接触的时间相对要短一些”,但因为喝酒特别爽快,第一次去女友家,沈腾就喝醉了,准岳父觉得他性格耿直,评价颇高。

沈腾回应电影抄袭传闻:

接受负面的声音反对抄袭

《夏洛特烦恼》票房已经超过10亿元,沈腾也遵守承诺在微博上放出了自己年幼时的正面全裸照博网友一笑,而随着电影票房的成功,《夏洛特烦恼》涉嫌抄袭《教父》导演旧作的传闻也甚嚣尘上,有网友将两部电影截图指出《夏洛特烦恼》抄袭创意和场景。昨日沈腾正式回应,“没听过这个电影,所有的一切都是原创的。我们接受负面的声音,但坚决拒绝抄袭,必要时我们可以采取法律手段解决这个问题。” (记者 陈柯羽)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