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蚁人》上映 影片一刀未剪足本引进片尾两彩蛋保留

肖扬

2015年10月17日09:0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蚁人》昨日上映 两个彩蛋保留

  由迪士尼影业发行,漫威影业制作的超级英雄大作《蚁人》昨日登陆全国3D、IMAX 3D、中国巨幕影院。令漫威影迷兴奋的是,影片一刀未剪足本引进,片尾两个彩蛋都悉数保留,其中更有直指《美国队长3》的重要线索。

  《蚁人》的剧情围绕男主角斯科特·朗展开,他在获得蚁人战服后,拥有了身体变小、力量反而增大的惊人能力。至此他必须寻到内心深处的英雄气概,才能帮助导师——生化学家汉克·皮姆保护他所发明的蚁人战服。在强大敌人的威胁下,皮姆与朗必须精心策划一场惊天骗局,才有可能拯救世界。影片引入“蚂蚁视角”,将观众带入到一个耳目一新的微观世界。导演佩顿·里德透露,在开拍前从科幻神作《惊异大奇航》获取了灵感,借助如今的技术手段将微缩世界的概念呈现在银幕上,并且拍摄时调用了一整支摄影队伍,在不同层面上对微型蚁人进行捕捉。IMAX 3D版的《蚁人》,可以让观众捕捉到微观世界中蚁人的一举一动,观众可在IMAX环抱式大银幕上看到身高只有1.5厘米的蚁人,瞬息之间转换大小, 痛击敌人于目不暇接之中的场景。

  寻找各种“彩蛋”一直是观众欣赏漫威影业超级英雄电影的一大乐趣,本次《蚁人》不但足本引进,片尾两个彩蛋片段也都获得完整保留——其一直接为《蚁人》续集做出了铺垫;另一个彩蛋则直接与漫威2016年的新作《美国队长3》挂钩。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