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科幻电影《三体》主创亮相 片方:没时间理会质疑

任翔

2015年10月19日07:14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体》主创亮相成都 片方:没时间理会质疑

从去年宣布电影项目成立,到今年3月正式开拍,电影版《三体》一路争议不断。18日下午,游族影业总裁孔二狗携导演张番番,主演胡海锋,程媛媛亮相成都,与媒体和科幻迷们对话。据了解,电影《三体》要等到明年才上映,孔二狗介绍,作为中国造的第一部硬科幻电影,整部电影的筹备过程都按照好莱坞模式打造,从电影剧本开始打造,到正式开拍,一共花了4年时间。目前整部电影台前幕后工作人员达到800人之多。

交流会现场,小说迷甚为关心电影还原小说内容的程度。张番番回应:“我只能说尽量还原小说中的内容,而且我们是把小说中最精彩的部分都囊括在了电影中。”在今年上海电影节期间,《三体》片方游族影业宣布制定科幻IP战略,昨天孔二狗也称来成都就是为了认识更多科幻作者:“我也向大家发出邀请,如果有好的题材,欢迎发给我们,我们一定会认真对待。”

至于外界对《三体》的吐槽,孔二狗也回答得非常挑衅:“我是那种越有人批评,越我行我素的人。我现在就是真的没有精力去理会那些质疑的人,你们自己去质疑吧,只要不影响到《三体》电影,不影响电影前进就行了。”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