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把虐星做到极致 《跟着贝尔去冒险》惊呆观众

陆云红

2015年10月19日08:42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跟着贝尔去冒险》惊呆观众

  韩雪被虐哭。

  自然探索类纪实真人秀《跟着贝尔去冒险》16日晚在东方卫视开播后迅速引发热议。美国荒野求生专家贝尔·格里尔斯献上“毫不留情”的中国首秀,带着韩雪、张钧甯、张丹峰、谢天华、大张伟、刘语熙、白敬亭、吴倩等8位明星以及“智慧导师”蒋昌建,又是跳飞机又是吃蚯蚓,可谓把虐星做到了极致,如此“惊悚”的效果令节目开播后微博话题一路上升冲至话题榜榜首,网友看后纷纷留言热议:“全程捂嘴看完节目,不然就要吐出来了。”而节目中所有明星几乎素颜出镜,货真价实的真人秀也让观众大呼过瘾。

  《跟着贝尔去冒险》堪称史上最真的真人秀,在录制前期和艺人完全没有沟通交流。艺人们节目一开始就被贝尔从直升机上推入湖里,刘语熙大喊着:“还没准备好!”韩雪直言自己跳的时候脑子里一片空白,更有不少观众心疼年纪最小的白敬亭:“之前受伤的耳膜才刚好,就要跳水,看到他拿棉签擦耳朵的时候好心疼。”

  贝尔被称为食物链顶端的男人,跟着他去冒险,吃各种奇奇怪怪的东西那是必不可少的一步。大张伟吃完后扭曲着面容大喊:“这沙子太多了,像豆沙馅的。”而久违荧屏的“小默笙”吴倩含着泪将蚯蚓吞下去的画面更是令无数网友为之动容,纷纷留言鼓励这个年龄最小的90后妹子。

  在首期节目中,观众普遍反映四位女星的表现比男星更令人惊喜,无论是爬峭壁还是吃蚯蚓,都有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度。而其中最让人最惊喜的要数张钧甯的表现。从前大家总觉得她是美艳、高冷的女神,没想到在节目中却活脱脱变成了女汉子,攀岩第一个上且快速抓住要领获得贝尔的称赞,跳水后牙龈被冲破也只是一笑而过,吃蚯蚓时流着眼泪吞下去的瞬间更是感动不少人,和大张伟分在同一组的她更是肩负起了照顾这位“全组大黑洞”的责任……张钧甯种种真实、不娇气的举动让不少观众路人转粉,直呼“张钧甯,我敬你是条汉子!”

  与国内大多数综艺节目引进国外版权、完全按照节目制作宝典拍摄不同,《跟着贝尔去冒险》是中国纪录片顶级团队“云集将来”、美国探索频道与贝尔一起,依据中国独特地貌、队员特点研发的全新模式。贝尔甚至感慨《跟着贝尔去冒险》第八集的环节设置,是他投身节目制作有史以来做过的最好的一期节目。据悉,《跟着贝尔去冒险》节目版权已经销往欧洲主流电视台,国内知名影视公司也正在跟节目组洽谈电影拍摄事宜。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