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北京电影学院65周年校庆星光熠熠 半个演艺圈都去了

曾俊

2015年10月19日08:4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电65周年校庆 半个演艺圈都去了

  赵薇、黄晓明等

  张艺谋

  前天是北京电影学院65岁生日,该校当天举办的庆祝活动可谓“星光熠熠”,张艺谋、赵薇、黄晓明、姚晨、黄渤等一众大腕赶回来为母校过生日。对此网友感慨:“半个演艺圈的人都来了。”

  据悉,为了迎接庞大的校友团,该校特意安排了“从这里出发”的红毯环节。红毯长度也设定为110米,环绕校园设立,被称为“史上最长红毯”。现场走红毯的嘉宾囊括了从1950年表演干部进修班到2012级北电各个院系的校友,著名的“78班”和“96表演班”也在其中。

  由于是同一届同学一起走红毯,现场也发生了不少“趣事”。其中,黄渤竟然和小他13岁的刘亦菲是同学,原来是黄渤上学晚。而96级表演班几乎全员出动,只有陈坤临时缺席,想到前阵子黄晓明婚礼他也没能出现,这些迹象都加剧了外界对他们“王不见王”的猜想。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