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湖南卫视“朋友圈”发布正式海报 素人集体抬头

2015年10月21日15: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南卫视“朋友圈”发布正式海报 素人集体抬头

湖南卫视“朋友圈”发布正式海报素人集体抬头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昨日,湖南卫视《三里屯的朋友圈》正式海报发布,与此前的概念海报形成有趣呼应,会议的素人回归彩色世界,抬头正式亮相,两版海报仿佛是连续的故事情节,使本月27号正式开播的该剧,提前引发网友疯狂刷屏。

  此前《三里屯的朋友圈》发布的概念海报里,被俯视的十位素人以素描形象围坐在圆桌旁,各自埋头玩着自己的手机,与其他人没有任何交流。黑白为主的画面烘托了概念海报的主题,“陪伴,不只是坐在一起”。而今天发布的正式海报里,所有人都抬头看向镜头,笑靥如花,彩色色调鲜艳轻快。而位于海报正上方显要位置,正面向观众伸手邀约的那位美女,正是湖南卫视“百万秒问答”中号称“最美女选手”的闫笑,似乎坐实此前的“力捧”传闻。海报中的其他素人也不再是黑白映像素面朝天,从穿着打扮到人物造型,都可以看出这是一群生活精彩的潮男潮女,相互的肢体语言也能看出彼此之间互动密切。

  两张海报同样构造,但通过色调和人物情态呈现出完全不同的感觉,既是前后呼应,也寓意同一群人在不同环境下可能有迥异的生活和感受。一经推出之后,引发网友刷屏和热议。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