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央视推韩原版综艺节目 《了不起的挑战》户外开战

2015年10月21日08:32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了不起的挑战》户外开战

  华少(左)、岳云鹏

  由灿星制作、央视创造携手韩国MBC电视台共同打造的《无限挑战》中国原创升级版十一期间已经低调开录,节目正式命名《了不起的挑战》,共12期,将于11月22日起登陆央视一套。节目的核心6人主持名单也随之曝光,分别是乐嘉、撒贝宁、沙溢、华少、阮经天和岳云鹏。

  今年,国内综艺市场上接连冒出许多“挑战类”户外明星真人秀,各大卫视使出浑身解数邀请大牌艺人加盟。《了不起的挑战》搭上2015“挑战”末班车,外界原本推测它将以超一线阵容盖过同类节目,然而最终敲定的六位主持却没有想象的那样“豪华”。乐嘉、撒贝宁、沙溢、华少、阮经天、岳云鹏,虽然他们每个人在观众间的认知度都不低,但要在当下的综艺混战中脱颖而出似乎也不是那么容易。

  对于“牌不够大”的质疑,灿星制作总裁田明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称,“我们在制作这个节目时,并不是片面去追求大牌明星,我们就是要6个非常具有亲和力的主持人在一起,这也是最有价值的地方。”记者 张漪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