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琅琊榜》被曝将拍续集 可能沿用原班人马(图)

李绍

2015年10月23日16:29  来源:南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琅琊榜》被曝将拍续集 可能沿用原班人马(图)

《琅琊榜》被曝将拍续集可能沿用原班人马(图)

  10月22日,微博认证用户为电视评论人的“卫视大混战”在微博公布消息称已经从胡歌口中得到消息,《琅琊榜》将拍续集,很可能由原班人马出演。

  卫视大混战微博表示:“今日由胡歌担任执行导演的电视剧《猎场》正在杭州拍摄中。在探班活动中,胡歌透露《琅琊榜》正计划拍摄第二部,可能还是原班人马出演,第二部将是一个全新的故事。你期待吗?”

  消息一出,网友热议不断,不少网友表示:“日子又有盼头了”!

  近日,国产剧《琅琊榜》终于迎来全剧终。该剧改编自热门同名小说,凭借优秀的剧本、精良的制作和实力派的演员阵容,自播出以来收视一路攀升,成为年度国产剧的一大热门。随着大结局的到来,感到意犹未尽恋恋不舍的可不只我们中国的观众,还有泰国人。在翻拍中国电视剧方面,泰国已经有不少成功的尝试,其中最知名的莫过于青春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和历史传奇剧《武媚娘传奇》。而近日有媒体报道这股“泰式”翻拍的热潮指向了新剧《琅琊榜》。

  据GTH影业内部员工介绍,泰版《琅琊榜》将采取《不一样的美男》及《武媚娘传奇》的翻拍路线,概括起来就是既忠实于原版,又体现泰国风味。泰版《琅琊榜》将严格遵照原版剧情,以宫廷权斗为主线,展现架空国度里的壮阔史诗与儿女情长,背景、人物等设定均不做更改,台词也尽量原汁原味。

  与此同时,泰版《琅琊榜》将增加泰国元素,包括在泰国境内取景、采用泰国式的布景与道具等。而最主要的,还是启用泰国的导演和演员团队。(李绍)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