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央视主播胡蝶产子 陆川升级人父:爱你们(图)

2015年10月23日09:18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央视主播胡蝶产子 陆川升级人父:爱你们(图)

央视主播胡蝶产子陆川升级人父:爱你们(图)

  图片来源:金羊网

  10月22日,导演陆川通过微博报喜,升级当爸,“七斤二两,母子平安,谢谢所有所有所有的朋友们,爱你们。小葫芦皮肤白皙(像我),大眼睛双眼皮瓜子脸(像妈妈)终于放心了”。

  今年4月,陆川证实和小自己12岁的央视女主播胡蝶领证结婚。随后,他还在微博晒出二人婚纱照,并留言称:“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照片中,陆川身穿西装,与穿着镂空长裙的妻子坐在窗台边,二人相互对视,手牵在一起,画面唯美。

  6月,两人在夏威夷低调完婚,只邀请了双方的亲朋和挚友。婚礼设计完全遵循夏威夷当地传统,结婚仪式在一棵凤凰树下举行,毛伊岛当地最德高望重的长老受邀用传统方式见证新人最重要的时刻。(记者任翔)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