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孟非或暂别《非诚勿扰》? 首度跨平台主持脱口秀

2015年11月01日06:51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孟非或暂别《非诚勿扰》

  孟非现身东方卫视招商会为《四大名助》节目站台。

  自从2010年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开播以来,多次传出孟非离开的消息,又每每被江苏卫视或孟非本人否认。昨日,记者再次收到“孟非因跟腱炎需要长时间静养,或将暂别《非诚勿扰》舞台”的消息。而恰恰就在前一天,孟非现身东方卫视2016招商会,为其领衔主持的社交服务类节目《四大名助》站台。对于这档全新的脱口秀栏目,孟非笑言,这是自己6年来第一次跨平台主持新节目。

  10月28日,主持人孟非在其个人微博中爆料了自己治疗跟腱炎的照片,双脚均缠着绷带,并配文:“跟腱炎已经到了要放淤血的程度。大夫跟我说:你要再晚一点来,以后可能就要坐着主持节目了。”引发粉丝关注。据悉,就其目前健康状况,需要长时间静养。有消息称,孟非已经退出《最强大脑》第三季固定嘉宾阵容,同时或将暂时告别《非诚勿扰》。

  正当网友焦虑“《非诚勿扰》怎么办”时,孟非于10月30日现身东方卫视2016招商会,为其领衔王祖蓝、“Hold住姐”谢依霖、尉迟琳嘉联袂主持的《四大名助》站台宣传。这档节目每期都将从全国搜罗四个“苦恼求助”,以脱口秀的方式,用幽默的语言化解这些苦恼。首度跨平台主持脱口秀,难免再引跳槽疑问。当天的招商会上,孟非一现身就遭主持人陈蓉调侃“曾经是友台的主持人,如今是我台的同事”,孟非立马澄清:“我也还在友台呢。”这也是孟非主持《非诚勿扰》6年来首度跨平台接下主持工作,“我其实很少接新的节目,这几年里也有很多地方找过我,但团队都帮我推掉了,为了让我安心主持相亲节目,一做就是六年。这次因为东方卫视特别牛,我就接了,六年里的第一次,跨平台主持新节目。”他还开玩笑地表示:“希望东方卫视能对我的第一次负责!”

  从相亲节目中的“国民月老”转型到《四大名助》中的“烦恼之友”,孟非笑称:“我们不解决烦恼,只是烦恼的搬运工。烦恼和快乐都需要找人倾诉,在呈现的过程中就完成了意义。”(记者 冯遐)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