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网曝孟非或将离开"非诚" 江苏台节目组:没这回事

2015年11月01日07:54  来源:上游新闻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曝孟非或将离开“非诚” 江苏台节目组:没这回事

  网曝孟非或将离开“非诚” 江苏台节目组:没这回事

  昨日,孟非在其微博“孟小发的生活”中爆料了一组自己治疗跟腱炎的照片(如图),双脚均缠着绷带,引发网友猜测,“这样还能主持非诚勿扰?”记者第一时间致电江苏卫视,相关负责人张先生表示:“孟非生病是事实,但他不会离开非诚勿扰。”

  传孟非离开非诚勿扰的新闻似乎年年有,他一旦有个风吹草动就会传出走消息。今天,孟非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组治疗跟腱炎的照片,该消息一出立刻引发网友评论,大家都询问具体伤势情况劝孟非要注意身体,但更多的人关心身体状况不佳的孟非还能主持《非诚勿扰》吗?也有网友提到:“昨天孟非还在东方卫视站台,加入新节目《四大名助》,今天就又是自曝跟腱炎,又是传出他生病,是因为在江苏卫视工作辛苦,这似乎是在为离开《非诚勿扰》做伏笔。”

  不过有知情人告诉记者,孟非是绝对不会离开《非诚勿扰》的,这档节目如今是制播分离,孟非正是这个第三方团队的重要股东,就算他在外面接节目,他也不会放《非诚》不管。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