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孟非脚伤难站立退出"最强大脑" 或将离开"非诚"?

2015年11月02日07:34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脚伤难站立 孟非将离开《非诚》?

近日,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主持人孟非在其微博“孟小发的生活”中爆料了一组自己治疗跟腱炎的照片,双脚均缠着绷带,引发粉丝关注。据悉,就其目前的健康状况需要长时间的静养,或将暂时告别《非诚勿扰》舞台。与此同时,华西都市报记者也获悉,在2016东方卫视的招商会上,孟非现身并透露他将首度跨平台主持全新节目《四大名助》,每期节目都将从全国搜罗四个“苦恼求助”,并将带领王祖蓝、“Hold住姐”谢依霖、尉迟琳嘉“四大名助”以脱口秀的方式,化解这些苦恼。

日前,孟非在“孟小发的生活”微博上发布了一组治疗跟腱炎的照片,并配文:“跟腱炎已经到了要放淤血的程度。大夫跟我说:你要再晚一点来,以后可能就要坐着主持节目了。”从照片上不难看出,孟非足疾态势严重,很多网友粉丝担心不已,纷纷留言询问。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病势发展至此,与其工作性质有很大关系。据悉,虽然《非诚勿扰》每期节目播出时长仅为一个半小时左右,但现场录制过程中每场实则需要长达四五个小时,每天连录两场,孟非累计每天要持续站立十几个小时以上。《非诚勿扰》在五周年改版之前,每周播出两期,主持人的劳动强度可想而知。日益增加的剧痛使孟非不得不听从医生建议对工作进行一部分调整。据悉,孟非已经退出《最强大脑》第三季固定嘉宾阵容。

几年前孟非手臂骨折,毅然打着石膏缠着绷带继续录制《非诚勿扰》,但如今问题出现在脚,近期能否正常站立依然是个问题,更何况长达十几个小时的节目录制。也有网友猜测,孟非或许不会彻底离开《非诚勿扰》,而是改由类似于让黄磊进行主持,而孟非坐镇嘉宾评论席进行点评的形式。对此制作人回应:“一切节目的调整都要视孟非的身体状况而定,目前孟非是否还适合高强度的工作还需要经过进一步的后续的治疗和观察才能得知,所以一切都还没有定论。”(记者陈颖)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