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从天儿降》导演爆料 章子怡确认怀孕将当妈妈

2015年11月04日06:5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章子怡要当妈妈啦!

  陈学冬、姜雯,张艺兴、李小璐(左起)扮“巨婴”。

  昨天,爱情科幻喜剧《从天儿降》在京举行主题曲发布会,导演魏楠、监制郭敬明携主演张艺兴、陈学东、李小璐等出席,独缺了身为制片人的章子怡。此前关于其已怀孕并正在美国待产的消息一直流传,昨天这一消息首度被魏楠间接证实,他透露是在与章子怡见面时得知的,并调侃《从天儿降》剧组“谁来谁怀孕”。

  作为一个以孩子为中心的影片,在今年8月份《从天儿降》的发布会上,章子怡曾挺“巨肚”以孕妇扮相出席(小图),当时就被怀疑是掩盖怀孕真相。近日再度传出其正在美国待产的消息,不过章子怡方面一直未回应。昨天媒体转而向既为电影导演,又为章子怡好友的魏楠求证,他现场坦言:“章子怡、郭敬明都是我好朋友,(怀孕的事)她跟汪峰抓紧嘛,但当时剧组都不知道她怀孕。”魏楠透露,是后来见面才知道的,“我们电影(上映)的日子应该是给她最大的礼物,票房就是大红包了”。说罢,他更开玩笑称:“剧组一半都怀孕了,谁参与谁怀孕。”

  这句话让媒体盯上了影片女主角李小璐。近期关于开放二胎的政策引发热议,现场被问是否会生二胎,李小璐坦言要随缘,“希望甜馨快快乐乐,(生二胎的话)要征求她的意见”。谈及甜馨来探班,张艺兴大呼与她合影“一波几折”,“我刚一抱她,她就哭了。后来小璐姐给她看我以前唱歌的造型,甜馨就用天真的眼神看着我,我趁机拍了唯一一张珍贵的照片”。《从天儿降》将于12月4日上映。(记者聂宽冕)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