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沈腾向相恋12年女友求婚 赢票房得美人夏洛不烦恼

2015年11月05日07:39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赢了票房再得美人 夏洛不烦恼特开心 沈腾成都求婚川妹子成功

  沈腾求婚现场。

  事业一有成,难免被逼婚,更何况还有一个相恋了12年的女友。对于凭借电影处女作《夏洛特烦恼》成为“票房新贵”的沈腾来说,想必粉丝们当下最关心的就是:他到底什么时候才向女友王琦求婚呢?11月3日晚,沈腾给伯父伯母和众多网友一个交代,向他的川籍女友王琦求婚。

  当天,江苏卫视《女婿上门了》最新一期在成都录制,本为陪伴女友父母共度35周年结婚纪念日的沈腾,向他们的宝贝女儿王琦求婚。当沈腾跪地用颤抖的声音说出“嫁给我吧”时,王琦一度激动到泣不成声:“我最大的心愿,我们全家人最大的心愿,终于实现了,我愿意!”

  “我带着我的想法来的,所以面对她的家人、亲戚朋友、干爹所有人的逼问,即使他们再逼我,我也不会把我的底牌亮出来,我也不会把我心里想的说出来,我觉得我要给王琦也好,给她家人朋友也好,给他们一个大大的惊喜。”在上周日播出的首期《女婿上门了》中,面对王琦家人的群起“催婚”,他的态度有些顾左右而言他,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明确表态:之所以来参加《女婿上门了》,就是为了给女友一个交代,给她的家人一个交代。

  在告白视频中,沈腾说:“十二年了,我在影视剧中说过很多次我爱你。我没祸害别人,我就祸害你。不信任我啊?我把一切都给你。我说,嫁给我吧。我喜欢你,我就喜欢你的全部,包括你的缺点,你跟我处不?可是今天,我只想对你说,我爱你。”当无人机送来戒指,沈腾跪地向王琦表白,声音有些颤抖:“为了今天的这一刻,准备了很多天,很多想说的话,现在脑子都懵了,只记住一句话,那就是:嫁给我呀!”见此情此景,王琦激动到泪流满面,泣不成声。沈腾也哭了,哽咽道:“你还没答应呢!”王琦回答他:“我最大的心愿,我们全家人最大的心愿,终于实现了,我愿意!”求婚成功,两人相拥在一起。

  节目录制完毕,王琦依然在幸福哭泣,当旁边的人提醒她再哭就不美了,她却说:“我心里已经踏实了,还用得着那么美丽吗?”(记者陈颖)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