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北京卫视新综艺《传承者》 陈道明献出真人秀首秀

2015年11月05日07:4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道明真人秀首秀献给《传承者》

  《北京卫视“在身边”——2016第一季度全新版面发布会》昨日在京举行。北京卫视2016年第一季度即将登场的八档全新节目首度全线曝光,包括国内首档跨地域、跨文化婚礼真人秀《我的环球婚礼》;创业类真人秀《我是独角兽》;家装改造真人纪实节目《暖暖的新家》第二季;国内首档体验观察类生育真人秀《生命缘——怀孕的爸爸》;演播室父子真人秀《八八爸爸》;代际教育沟通真人秀《亲亲我的宝贝》;美食节目《家的味道》;普法教育类季播栏目《暗藏玄机》第三季。最引人注目的“爆款”则是陈道明领衔的《传承者》,它是国内首档传统文化展示真人秀。至于为何选择参与《传承者》,陈道明直言:“就因为它叫传承者,我就来了,为了国家传统文化,尽自己的力量。”

  发布会现场,《传承者》四位重量级导师陈道明、侯佩岑、范明、王纪言首次集体亮相,表露此次参加《传承者》、传承与发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初心和决心。在节目中,陈道明和范明组成的“明明组合”,王纪言、侯佩岑组成“王侯组合”,助力文化传承人,在表演和思辨的过程中,展现文化之奇美精深。更有来自《我是演说家》等热门节目的青年意见领袖组成青年团,在节目中展开思想和语言的深度交锋。

  陈道明一向专注于表演艺术和文化修习,在电视节目中鲜见他的参与,而此次他欣然接受北京卫视的邀请,以《传承者》的核心导师身份出现在北京卫视的平台上,足见他对《传承者》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内核的认同。关于他为何选择参与《传承者》,陈道明直言表示:“就因为它叫传承者,我就来了,为了国家传统文化,尽自己的力量。”据悉,陈道明此次并非仅仅出任节目的金字招牌,而是“深度参与”,一路参与节目策划,为当导师做好了十足的准备。陈道明表示,文化节目要以“真诚”二字为主。 他直言很清楚这档节目可能没有纯粹的娱乐节目好看,“拼不过他们的娱乐性,但我现在努力做到的就是我真诚,节目将来的胜算就来源于真诚。所有的导师都真诚,我们不想演。”(记者 杨文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