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央视《了不起的挑战》 撒贝宁乐嘉有点“火药味”

2015年11月10日07:26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撒贝宁乐嘉有点“火药味”

  央视《了不起的挑战》五位主持人为节目拉票

  昨天,央视《了不起的挑战》五位主持人乐嘉、撒贝宁、沙溢、阮经天和岳云鹏汇聚一堂,共同为节目拉票。据悉,《了不起的挑战》是韩国MBC电视台《无限挑战》的中国原创升级版,将于11月22日起登陆央视一套周日晚间八点档。“转你的圈去,轮到你说话了吗?”撒贝宁和乐嘉在现场因为一支“呼啦圈”闹出了一些“火药味”。

  昨天的发布会现场,乐嘉在玩游戏时“不幸”被选中模仿小彩旗,要在呼啦圈内从发布会开始一直转到发布会结束。撒贝宁见状趁火打劫,“你看你今天头发也没刮毛,你就不要说话了,在那踏踏实实转圈吧,别把人家道具转坏了。”

  此外,曾主演电视剧《武林外传》走红的“白展堂”沙溢也来到现场。“老白”和他的“葵花点穴手”深入人心,沙溢本人也充满了幽默感,将给观众带去不小的惊喜。关于撒贝宁和乐嘉的“恩怨情仇”,沙溢解释到,“有一次拍摄,撒贝宁看乐嘉戴了一个草帽,就觉得没头发的人戴什么帽子啊,就顺手碰了一下乐嘉的帽子,哪知乐嘉‘练家子’似的一记重拳直接把撒贝宁打晕过去。”

  据了解,国庆期间,《了不起的挑战》已经录制了第一期节目,几位主持人也首次聚在一起完成了初次挑战。总导演陈涤认为在录制过程中大家的表现都非常令人惊喜,也不同程度地展示出了他们不为观众所知的一面。比如岳云鹏在观众心中一直是一个开心的形象,以逗乐别人为己任,但在录制中会发现其实他也有点脆弱,动不动就崩溃,“节目录了一期半,他已经哭了3回。”几个人的个性鲜明,节目也围绕着每个人的特点设置挑战任务,“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缺点,而我们的节目正是要挑战他们的缺点。”(记者 韩英楠)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