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揭秘"跑男团"南京录制细节 记者探班不许带手机

2015年11月10日07:33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跑男”来南京到底玩了啥?

  “跑男”团来南京录制节目。

  《奔跑吧兄弟》剧组最近在南京窝了三天,“跑男团”三天录制了两期节目,预计节目将于12月底在浙江卫视与观众见面。而早在一周之前,网上就已经传出了各种消息,这几天尽管节目组严防死守,网上仍有众多爆料流传。“跑男”为何第三季才来南京录制?他们在南京都去了哪些地方?都玩了些啥?八卦群众并不满足于边角料,就让前往探班的扬子晚报记者为你揭开“跑男团”在南京录制的细节。

  为啥选南京?

  传统文化结合体育精神

  细节:安保压力大,记者探班不许带手机

  7日,记者应邀前往南京体育学院探班录制。话说此次跑男来南京,早前就多次有意向,光踩点就来了四五次,把具有特殊意义的景点和建筑摸清楚。但一直因安保问题未能成行,因此对安保问题抓得颇严,前往探班的记者连手机都不许带入拍摄现场。而此次接到活动通知的南京单位也是一个头两个大!但南京这个城市的文化定位实在吸引人,据节目组介绍,“跑男”第三季与中华传统文化主题结合紧密,这与南京有很多契合点。

  据悉,在南京录制的节目风格定位是民国文化结合体育精神,记者前往探班的栖霞区孝陵卫南京体育学院一站,堪称完美结合。位于学院内的中央体育场旧址,曾是民国时期远东最大的体育场,建筑风格上采用中国传统牌楼及细部装饰,配着深秋的美景,画风吸引人。早前就得知学校要“封校”,不少青春粉丝早早就来到学校集结并“卡位”,而周围的保安团则严阵以待。由于这一站并没有进行全封闭拍摄,现场虽然设置了安全隔离,但粉丝还是可以在隔离范围外围观,说到谁的粉丝呼声最高,那估计还得是鹿晗的。

  录制玩点啥?

  小小乒乓球“虐死”陈赫

  细节:邓超卖萌送温暖,神秘嘉宾不领情

  凄风冷雨中,跑男团队终于亮相,按照橘色和军绿色不同外套颜色区分,俨然是分成两组玩游戏。看到一起录制节目的体操美女们衣着单薄,邓超、李晨、陈赫、鹿晗等颇有绅士风度,立马脱下外套给女孩们披上。跑男队长邓超则贴心提醒大家尽量不要呼喊,以免影响节目收声。接下来的游戏环节,简直就是“虐死宝宝”的节奏,用体操道具掂乒乓球,令陈赫在寒风中“奋战”许久,眼看着对方队伍小球玩完了,大球玩完了,呼啦圈也玩完了……近距离围观群众笑声一片,队员们则百无聊赖地在二楼等陈赫宝宝集满十个球,才能过关啊。一一上场尝试的队友均告失败,“大黑牛”李晨怒了,王祖蓝玩得狼狈到头巾都掉了。最重要的是,陈赫结束了,后面的神秘嘉宾才能出场。尽管嘉宾是学舞蹈出身,没想到也感叹乒乓球“难搞”。而隔壁“作战”队友邓超则不时慰问送温暖,但均惨遭“踢走”,人家毫不领情。而运动细胞发达早早结束游戏的郑恺,则跑到一边跟粉丝玩起了自拍。

  还去了哪里?

  “跑男团”变“吃货团”

  细节:太美了,“跑男”也转“梧桐项链”

  三天的录制,南京各大有名的建筑与景点,“跑男团”几乎跑了个遍。南京体育学院、汤山直立猿人博物馆、南京眼、河西奥体有轨电车、南京青奥村、南京保利大剧院等地点将体育精神与中华传统文化完美结合。昨日,代言人邓超还领衔“跑男”现身南京苏宁总部,与苏宁易购员工互动。有网友称,在苏宁最新发布的双十一广告中,邓超宣称“这个双十一,谁都不能阻止我,上苏宁易购超市频道”,就找到“跑男”来宁的蛛丝马迹。恰逢陈赫生日,粉丝贴心送上礼物和蛋糕。

  此外,“跑男团”除了前往民工子弟学校送礼物,还吃遍了南京的小吃,“鸭血粉丝汤、南京小笼包、江米扣肉……”在采访中,Angelababy对南京美食如数家珍,更直言:“我们是来吃的,我们就是吃货团。”陈赫透露说,一般他们吃饭,很多菜名都不知道,因为“一上来就没了”,邓超调侃陈赫由青葱少年变成“水泥墩”,这是对付李晨的战术。此次来宁,就是天公不作美,王祖蓝连说几个“超冷”。而说到被喊成“王宝强”,他发出魔性的笑声。“跑男团”对南京的印象相当不错,“这里文化气息特别浓,我们来录制的第一天,正好是南京梧桐树组成的那条项链的照片在朋友圈热转,真的太美了,这里的孩子很可爱。”轮到李晨发言时,他表示,该说的都被说了,邓超则马上接茬,“主要是文化的悬殊”,引发一阵哄笑。(记者 张楠)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