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伪装者""琅琊榜"成大赢家 "明家三兄弟"再次合体

2015年11月15日06:26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伪装者》《琅琊榜》成大赢家 “明家三兄弟”再次合体

由《新娱乐在线》和《娱乐新天地》昨晚在上海联手打造的“风从东方来·2015娱乐影响力盛典”,范冰冰、黄晓明、井柏然、张艺兴、林心如、李治廷等明星云集。

最大赢家当属电视剧《伪装者》、《琅琊榜》团队。不仅三位主演靳东、王凯、胡歌分别摘得个人大奖,导演孔笙、李雪摘得“年度最佳电视剧导演”,制作团队正午阳光公司也摘得“年度最佳电视制作机构”。

《伪装者》大电影最快明年下半年开拍

《伪装者》、《琅琊榜》接力掀起2015国剧热潮,台前幕后功不可没。昨晚,制作团队人人有奖实至名归。不过,当事人们就一如既往地低调。孔笙导演说:“我们确实是把任何一个作品都拍得更真诚更好看,这是我们团队的目标。”

制片人侯鸿亮则坦言,“年度最佳电视剧制作机构”这个奖让他“后怕了”。原来,《伪装者》、《琅琊榜》以及在播的《他来了请闭眼》实在太受欢迎,侯鸿亮“有一部特别不想太快播出的戏,可能马上要在央视一套播出了”——《温州两家人》。当年,侯鸿亮团队制作的《温州一家人》曾在央视一套掀起收视热潮,不过他还是有自信,“《两家人》比《一家人》,如果不能超越,我们就不会拍。”

而对于网友最关心的电视剧《琅琊榜2》以及电影版《伪装者》,幕后大佬们也都不着急。

孔笙导演说:“《琅琊榜2》确实在考虑,但还是要有一个好的剧本。”《伪装者》导演李雪导演说,目前还没有看到电影版《伪装者》的剧本,不过电影版导演还是他。

侯鸿亮坦言,“电影版如果明年下半年拍不了,那就后年上半年拍。”他还表示要看编剧张勇写的剧本,才能判断靳东、王凯、胡歌是否能在银幕重聚——“万一编剧写死一个怎么办啊!”

相比之下,胡歌的态度就很笃定:“《伪装者》这个戏在生活中建立了非常深厚的情感,如果他们需要我的话,我肯定是要回家的。”

明家三兄弟合体,靳东胡歌王凯聊了什么?

昨天的颁奖礼也是“明家三兄弟”靳东、王凯、胡歌在《伪装者》、《琅琊榜》宣传结束后难得合体。三兄弟合影照片轰动微博。那么,好久不见他们聊了什么?

“聊了一些接下去的工作。”胡歌不是开玩笑。王凯也说,三个人好久不见,聊了很多工作的事。不过,胡歌也忍不住爆料靳东有一半的话题在聊他的儿子:“他说他以前是个性很强的人,自从有了儿子之后,所有人都跟他说,你的性格变得极其温暖,是一个真正的暖男。”

被大家昵称为“老干部”的靳东有多暖?昨晚,记者倒是领教大哥风趣的一面。大会授予靳东“最具实力电视剧演员”,问他有何感受,他前一句说“这肯定能是对我最大的肯定”,后一秒就话锋一转,“但是颁给我这个奖,我以后都不敢去接娱乐的戏了。”

领奖台上,靳东致谢后说自己以后要“力所能及少拍戏”,让后台媒体颇为吃惊。当事人就态度轻松:“对,我觉得快速去拍一部戏也不太可能。过去十几年,我也是这样。不管是工作节奏还是生活节奏都慢下来,有充足的时间。”

但靳东的人气却是藏不住的。颁奖礼上,他一上台,台下的粉丝尖叫声爆棚。不过,靳东就表示有点奇怪:“主持人问我,为什么一直不拍偶像剧,一直不拍古装剧,我不说话,下面的粉丝,一半在喊为了胡歌,另一半说为了王凯。其实,准确说为了制片人侯鸿亮。特别庆幸,在我生活中有这样一位认识20年以上的哥们儿。”

而对于已经接下的网剧《鬼吹灯》。“胡八一”靳东也保持淡定:“他们跟我接触了很久。我也比较想去尝试一些新的题材。他还透露,《鬼吹灯》可能要拍三四年,“我力所能及吧!拍出既好看又能表达我想表达的作品。”(记者 江波)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