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央视广告招标会本周举行 电视广告业招商压轴大戏

2015年11月16日07:4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挑战不可能》明年再升级

  乐嘉参与《挑战不可能》

  11月18日,国内电视广告业招商的压轴大戏——中央电视台2016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大会将于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在上周末举行的沟通会上,央视广告经营中心主任任学安介绍了2016年央视重点节目安排。

  近年来,CCTV-1充分运用平台优势,打造了《挑战不可能》、《出彩中国人》、《开讲啦》等多档有强势价值引领力、社会影响力、市场竞争力的精品栏目,全面掀起收视热潮。11月22日,CCTV-1又一档非常具有“现象级”潜质的节目《了不起的挑战》将要开播。明年,《挑战不可能》、《出彩中国人》、《了不起的挑战》等都将在原有节目模式上进行再升级。同时,在科技成为全民关心的话题背景下,央视适时推出科学类节目《加油!向未来》。此外,《我要上春晚》及其特别节目《直通春晚》将于11月份强势回归,继续为春晚输送优秀节目。

  2015年央视电视剧的收视亮眼,其中CCTV-1的《太行山上》收视率达到了2.4%,央视电视剧资源的价值仍然值得深挖。央视电视剧的收视人群是最广泛的,可以说是面对所有的人群,现在在线上线下也有了更多合作的机会。2016年,央视将推出众多大剧,其中包括将在“两会”期间播出的《温州两家人》、陈建斌和俞飞鸿主演的《父亲的身份》、投入上亿元打造的抗美援朝大剧《三八线》、吴秀波和张静初主演的《警察老张》、由《小时代》视觉设计担任设计的《咱们相爱吧》、《陆贞传奇》姊妹篇《班淑传奇》以及李雪健和文章主演的《少帅》、刘恺威班底制作的《一面向北》、黄柏的《青春往事》等。

  2016年,央视多档王牌新闻节目改版升级。据介绍,《新闻联播》正在推进头条工程,打造有更大影响力的联播头条品牌;《焦点访谈》将推出一个新栏目《百姓心声》,还将打造新板块“权威解读”;《朝闻天下》将再次改版,增加信息量,重点打造全新板块的全媒体搜索;《晚间新闻》将重点打造三大核心竞争力,以速度、深度解读重大国策,以数据思维制作精准新闻,以观点新闻统领战略方向。另外,央视新闻将实现更为深度的媒体融合,“央视新闻”新媒体用户总数目标为三个亿,将有更大的影响力和传播力。(记者 祖薇)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