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全国地市党报媒体融合发展研讨会举行

2015年11月27日06:5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国地市党报媒体融合发展研讨会举行

  全国地市党报媒体融合发展研讨会26日在四川省内江市召开,来自全国各地100余家地市党报负责人、范长江新闻奖获得者代表、传媒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等300余人与会,以“融合融通·共促共进·打造新型地市党报”为主题分享案例、展开研讨。研讨会由中国报业协会、四川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中国报业协会理事长、人民日报社副社长张建星出席。

  研讨会上,中国报业协会、中山大学全媒体研究院发布的《2015中国地市党报媒体融合发展年度报告》,收录大量典型案例和行业数据,深入解析一年来的发展现状、问题和趋势,为深化融合发展提供借鉴。太原日报、内江日报等媒体代表在会上发布《地市党报媒体融合发展宣言》,从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坚持融合创新发展、坚持高效为民服务、坚持全面深化改革等四个方面提出具体倡议。(记者张忠)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