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奔跑吧兄弟》开启"美食特辑" 黄渤"为难"跑男团

蔡慕嘉

2015年11月27日09:15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渤来了,“跑男”有难?

图片

邓超和李晨这回挑战美食任务。

 

  浙江卫视第三季《奔跑吧兄弟》(以下简称“跑男”)今晚即将播出第5期。本周跑男团和嘉宾黄渤、夏雨、林心如一行人来到古城西安,开启节目史上首个“美食特辑”。有趣的是,本期几个嘉宾似乎都是来“为难”跑男团的,节目中,林心如就上演了花式坑邓超的好戏;而被指派了神秘任务的黄渤和Angelababy,也将联合挑战跑男团的体力和智商。据悉,本期节目将于今晚21:10在浙江卫视播出。

  林心如“折磨”邓超

  本周来到古城西安的跑男团,将开启节目三季以来首个“美食特辑”。西安的美食以面食为主,在民间投票选出的“美食排行榜”上,排名前5名的是肉夹馍、凉皮、肉丸胡辣汤、岐山臊子面和牛羊肉泡馍。节目组布置给跑男团与嘉宾的终极任务,就是找出美食其中的第三名。

  为了获得美食线索,跑男团与嘉宾黄渤、夏雨、林心如两两为一队,共分为5组接受各种任务挑战。在“弹射椅”环节,跑男团和嘉宾们必须按照要求进行下蹲,反应稍慢或是出错,坐在弹射椅上的队友就会被弹入水中。在试玩环节,林心如接连出错,令身为她队友的邓超还没有开始游戏就已经“压力山大”,“直接开始吧,对我真是‘折磨’啊”。没想到,游戏开始后,林心如真真上演“花式坑队友”的精彩好戏,让邓超受虐不断。

  黄渤“为难”跑男团

  虽然是第一次亮相跑男,但黄渤和跑男团的渊源其实不浅,早前采访时,黄渤曾透露因档期问题拒绝过跑男邀约。而他和跑男团中的“女神”Angelababy一起主演的电影《寻龙诀》即将上映,在片中,黄渤饰演的王胖子既是男主角胡八一的好哥们,同时也是一名神秘的“摸金校尉”,经常需要完成一些神秘任务。

  在本期节目中,除了和其他嘉宾寻找第三名美食的常规任务,黄渤和Angelababy这对影片中的搭档还将挑战一项神秘任务——在不被其他人怀疑的情况下撕掉所有人的名牌再粘回去。如果成功,他们将在最后的撕名牌环节获得巨大的优势,反之他们将接受相应的惩罚——名牌变大,这也意味着他们被撕的风险和可能性更高。

  即使面对的对手是“学霸”邓超、“大黑牛”李晨、“小猎豹”郑恺,但不少观众却对黄渤取胜信心十足。皆因黄渤此前在另一档户外真人秀节目《极限挑战》中展现了高智商和高情商,加上其经常在采访中有不少睿智的回应和表现。看来,这次跑男“有难”了。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