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芈月传》"宫斗"之外有"政斗" 孙俪刘涛相爱相杀

2015年11月30日07:47  来源:华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芈月传》今晚开播 孙俪、刘涛“相爱相杀”

  备受期待的《芈月传》将于今日在东方卫视、腾讯视频同步播出。该剧由郑晓龙执导,汇集孙俪、刘涛、马苏、方中信、黄轩、高云翔等实力派,开播的日子自然备受期待。对于芈月,“娘娘”孙俪称一定是全方位超越甄嬛的角色!她也表示作为真实的人物,战国时期的女政治家和中国历史上第一个太后,芈八子的故事除了“宫斗”还有“复杂的政治斗争”,因此郑晓龙和孙俪的再次携手能否超越《甄嬛传》观众也将会给出答案!

  芈月85套服装,每套衣服造价近万元

  备受观众期待的古装大剧《芈月传》由《甄嬛传》原班人马倾力打造。孙俪、刘涛、马苏、方中信、黄轩、高云翔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该剧历时三年筹备,精益求精。服化道层面也着力展现十足质感,作为女一号的孙俪所饰演的芈月便有85套服装,每套衣服造价近万元。剧组真是大手笔!孙俪还透露,在拍摄芈月老年戏时每次化妆需要八个小时,卸妆也需要一个多小时,制作精良由此可见一斑。而“高帅瘦”的高云翔为了让形象更符合义渠君粗犷的形象,20天增重20斤,敬业态度让人钦佩。

  有了《甄嬛传》珠玉在前,“《芈月传》与《甄嬛传》相比有何区别?”导演郑晓龙说,《芈月传》比《甄嬛传》格局要大得多,《甄嬛传》主要说的是清朝后宫的事情,但是《芈月传》说的是战国时期七国争霸的故事,要更为复杂。”“甄嬛”孙俪变身“芈月”,演绎了中国历史上第一位女政治家芈月的曲折传奇人生。总编剧王小平透露,这次的芈月形象是专为孙俪量身打造的,“假小子”芈月身上有孙俪的性格缩影。而刘涛也颠覆以往“贤良淑德”的角色,出演一个“由白变黑”“由爱生恨”的角色和孙俪“相爱相杀”。马苏更是不计形象饰演一位“反派”。孙俪饰演的芈月将于方中信、黄轩、高云翔上演三段恋情。

  《芈月传》剧组将来西安 粉丝们还在等什么

  作为一部史诗传奇巨制,粉丝自然要追剧“不能等”!华商报记者了解到,除了电视剧外,视频网站将邀请芈月中的群星陪大家一起亲密聊天、弹幕互动。12月1日到3日,“华妃娘娘”蒋欣、孙俪、刘涛、还将逐日分别在网上与广大网友一同玩弹幕,分享《芈月传》剧情、饰演角色以及拍摄背后的故事,要和娘娘们“谈心”就赶快去吧,这也算是《芈月传》新玩法!(记者解晨红)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