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蔡康永为《奇葩来了》站台 回应“康熙来了”停播

2015年12月01日05:24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蔡康永回应“康熙”停播

  昨日,“马晓康”组合马东、高晓松、蔡康永组合再度合体,为即将在爱奇艺播出的节目《奇葩来了》站台宣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蔡康永就前段的大热新闻——请辞《康熙来了》等话题进行了回应。“人生有很多来去,《康熙来了》在受大家喜欢时结束是一种幸福。”

  《奇葩来了》是一档为《奇葩说》第三季选拔“奇葩”的说话类真人秀选秀节目。然而因为蔡康永的现身,“《康熙来了》停播”理所当然地成为媒体的焦点。对于这档开播12年的谈话类节目,很多粉丝大感不舍说“《康熙来了》见证了自己的青春”。蔡康永对停播倒显得心态平和:“人生有很多来去,《康熙来了》在受大家喜欢时结束是一种幸福。”

  作为《康熙来了》第一期节目的嘉宾,李敖日前在微博中谈论了对此事的看法,大意是“本来可以不见利忘义的,却忘了。”被问及此事时,蔡康永称没有注意到这些评论,同时谢谢评论者的关心。

  对于大家最为感兴趣的《康熙来了》最后会以怎样的形式结束。蔡康永透露本来一开始节目想要请100位明星来盛大结束。但是小S提议说:“一开始是我们两个人开始的,最后要不就我们两个人自己结束。”所以两位主持人让制作人剪辑了12年的点点滴滴,当然他们两人并不知道剪了什么内容,“我们也不知道我们走进来会大笑大哭。”蔡康永还分享了自己将来的计划,除了忙电影,就是忙《奇葩说》和芒果TV的一档节目。

  此外,高晓松顶替金星宣布再度回归,两人的换阵不免令网友猜测金星是否因为语言水平逊于高晓松?马东坦言,“自己很感谢金星在第二季节目中做出的贡献和分享,但语言水平不能以是否适合辩论这一项来衡量。对于《奇葩来了》这样一档辩论节目来说,可能高晓松相对于金星而言,更适合。”(记者 冯遐)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