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冯巩搭档白凯南现身央视春晚二审 于谦单飞演小品

2015年12月01日05:27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冯巩现身央视春晚二审

  继猴年春晚语言类节目一审结束后15天,昨天,春晚二审如期在央视老址举行,冯巩携白凯南现身此次审查。北京晨报记者从知情人士独家获悉,白凯南在节目中搭档冯巩并饰演其儿子,此外,冯巩小品中还有两个角色,分别是女儿和母亲,而女儿一角由张小斐饰演。值得一提的是,于谦也现身春晚二审,“单飞”的于谦演了一出笑料十足的小品。

  昨天,记者从中午起便守在央视老址门外,直到下午2时许,冯巩近年的“老搭档”白凯南才率先现身。身穿棕色外套的白凯南,手里还拎着一件红色的衣服,但号码明显偏小,或是作品中其他演员的演出服装。之后,走下车的白凯南并没有着急进入演播厅,而是一直站在演播厅门外等候,直到大约五分钟之后,随着一身休闲装的冯巩现身,白凯南才上前,热情地跟冯巩寒暄了几句,随后二人一同进入了演播厅。

  对此,记者从知情人士独家获悉,当天参加审查的白凯南和冯巩确实是一组搭档,在节目中,白凯南饰演了冯巩的儿子。此外,冯巩的小品中本应还有两位女性角色,其中张小斐饰演冯巩的女儿,而另一位演员饰演一位老人,不过截至记者发稿时,并未在央视老址看到张小斐。1986年出生的张小斐曾在2012年参加北京电视台春晚小品《男人的N次方》,2014年又与吴秀波合作电视剧《马向阳下乡记》并于同年参加江苏卫视喜剧综艺节目《一起来笑吧》。去年,在冯巩的作品《小棉袄》里,就曾有张小斐的身影,在里面饰演冯巩的“贴身女儿”。目前,在冯巩作品中饰演老人角色的演员尚未确定。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冯巩的作品涉及社会中的某个普遍问题,大多数人感同身受,作品很接地气并充满正能量。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语言类节目的审查相比往年而言显得比较“顺利”。此前参与一审的曹云金、修睿、孙涛、苗阜四组节目全未在二审中出现,而冯巩较往年而言则提前介入了节目审查。有消息称,一审四组节目已全部顺利通过,但此消息并未得到官方证实。

  此外,蔡明、潘长江、岳云鹏、阎学晶、苗阜、王声等演员也参加了第二次审查,表演了四组节目。之前,北京晨报记者对苗阜、王声参加过此前的语言类节目一审已做过报道,二人已顺利通过一审,而二人此次二审又将自己准备的第二个作品拿了出来。记者猜测二人此举应是“选二保一”的聪明举动。(记者 韩英楠)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