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汪涵出任湖南省博物馆理事 发起方言调查整理计划

2015年12月02日07:53  来源:华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汪涵出任湖南省博物馆理事

  11月30日晚,汪涵出席了湖南省博物馆理事会成立大会暨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并被任命为第一届理事会理事。

  当晚,汪涵发言表示:“省博给我这个娱乐节目主持人这样的机会,让我和这些文化名流一起担任理事,我感到诚惶诚恐,也感受到了省博理事会的包容。”此前,汪涵一人出资465万元组织发起了一项湖南方言调查“响应”计划。该计划将用5到10年时间,组织10支调查研究团队,对湖南53个调查地的方言进行搜集和研究,以录音、录像、文字等方式保存方言资料,进行数据库整理,并将最终成果捐献给湖南省博物馆。

  网友们留言点赞称:“涵哥的存在是告诉我们:读书是有用的!”(璇子)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