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人民日报新闻研究网>>前沿声音>>人民日报社·报系
人民网>>传媒>>正文

健康时报主办第八届健康中国论坛

2015年12月03日09:5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新闻研究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日报社社长杨振武讲话

会议现场

11月28日,由健康时报主办的第八届健康中国论坛在北京举行。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至立出席,人民日报社社长杨振武,原卫生部部长高强,国家卫计委副主任、国家中医药局局长王国强,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党组书记翟惠生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振武指出,面对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需求,作为传播平台,媒体需要对内打通自身各类媒体形态,对外无缝对接各类资源平台,实现全媒体传播渠道的融通共享、集中管理,实现对用户个性化需求的科学分析、准确把握,积极探索受众喜闻乐见的全新表达方式和多元化呈现方式,实现健康资讯的分众化传播、精准化服务。

杨振武希望“人民媒体方阵”以政策方针为导向,以融合传播为特色,以民众福祉为依归,关注医疗卫生,扶持健康产业,拥抱一切有助于健康产业做强、做大的新技术、新手段、新平台,促进健康产业做大做强。他希望健康时报成为传播医疗卫生知识的前沿阵地、提供公共健康服务的有效平台,积极推动我国健康事业的规范化、有序化发展。

年度健康中国论坛由健康时报主办,清华大学健康传播研究所、复旦大学健康传播研究所、北京大学医学部健康传播与医学文化研究中心联合主办,人民网健康频道网络支持,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本届论坛以“医药健康产业:跨界与转型”为主题,聚焦健康中国战略规划与实施,关注医药卫生产业跨界与转型,共设置了主题演讲、主题单元等共10个环节,有38位业界专家分享各自精彩的观点。其中医院院长、健康管理、慢病防控、健康城市、养老产业、移动医疗等六大主题单元汇聚了业内一流的专家学者参加。

(责编:程惠芬、戴莉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