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罗志祥林更新王思聪 50岁郭富城女友也是"网红"

2015年12月03日07:43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50岁郭富城首次公布恋情 女友也是“网红”

昨天,准确地说应该是前晚22点44分开始,娱乐圈、模特圈、朋友圈,突然热闹起来——50岁的郭富城发微博,首次公开承认恋情,晒出了一张男女生十指紧扣的照片,并@了女方,“这样开车要慢一点”。随后,27岁的女方甜蜜回复:“恩!慢慢开。”

郭富城的经纪人小美也表示:“有拍拖很正常,而且是开心事,大家都祝福他就好。”

这还不是高潮。

昨天中午12点,被叫“天王嫂”很多年,但是一直没有被郭富城承认的熊黛林发了一条微博,“幸福就在身边,祝福大家”,确定了和郭可颂的关系。

到底是谁,比熊黛林厉害,能搞定50岁的郭富城?让我们来看看她的朋友圈吧。

郭富城一直对恋情很低调,之前的袁洁莹、朱茵、藤原静香、钟丽缇……包括公开谈了7年恋爱的熊黛林,个个都是大美女,他都没有承认过。所以前晚,郭富城的那条公开承认恋情的微博,让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这位姑娘叫方媛,27岁,安徽人,职业是模特,没什么名气。想想郭富城进娱乐圈的时候,方媛还没出生呢,也是醉了。

一夜之间,方媛的微博粉丝增加到46万人,关注的第一个人就是郭富城。

估计是被吓坏了,方媛连夜开始删微博,就连回复郭富城的那条秀恩爱的微博都删除了。截至记者截稿,她的微博只剩下了45条。

但姑娘还是下手太慢了,网友们已经截图保存了她之前的大量微博,内容基本上就三块:卖面膜、接推广、大尺度写真。

记者从模特界获悉,方媛身高不到1.6米,这倒是和郭富城很般配。她曾在2012年去香港发展过,拍过不少写真,还参与了一个乐坛的新女子组合,叫VOODOO GIRLS(还真没听说过)。

网友们一片惊叹:罗志祥的女友是“网红”,林更新的女友是“网红”,王思聪的女友是“网红”,现在连郭富城的女友也是“网红”,“网红”是要集体攻占娱乐圈么?!

而一周前,曾有媒体拍到郭富城在香港机场接送方媛,当时面对镜头,郭富城否认:“只是朋友,给我点空间哦。”

“两个月前,Moka(方媛的英文名)还和我们说,她交了一个香港男友,还说他太忙了,没时间陪她,都想分手了。万万没想到啊,这个香港男友居然是郭富城。”昨天,方媛的朋友Sasa向记者透露。

身为造型师的Sasa经常去给淘宝模特做造型,5年前,她就和方媛认识,并且成为好友,“她只能算淘宝模特吧,还不是很红的那种。拍内衣,一天2万元,拍服装,一天1万元,单子也不是很多。只有两年前流行日系的时候,她才稍稍有了点小名气。”

Sasa透露,方媛的爸爸是安徽人,妈妈是上海人,她的户口一直在安徽,但从小在上海长大,“你知道的,上海姑娘,嗲得呀。Moka的脾气超级好,很会撒娇。”

漂亮,脾气好,方媛自然有很多人追,“每次来杭州拍片,都有不同的男人来接她,或者送东西给她,一看就很有钱的那种。”Sasa说,方媛和郭富城交往的日子,不会超过半年,“上半年,她还在朋友圈里晒过男友,是一个胖胖的男生。”

但当方媛和郭富城的恋情公布之后,一个晚上的时间,她的微博就取消了对Sasa等朋友的关注,连微信都关闭了。

说实话,记者微信、微博刷了好几十遍,真是记不住这位郭富城新女友的脸,因为实在是和其他“网红”长得太像了,真担心工作一直很忙的郭天王,有时候会不会也认错女友。

但恋爱嘛,毕竟是人家私事,天王也好,看客也罢,总归得允许人家爱吧。(记者 姜赟 薛莹)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